>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以倒扣6分起步 天津泰达惊呼:目标保级

2013年02月19日11:27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新赛季以倒扣6分起步,对于志在新赛季的泰达队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处罚传来的时候,球队正在奔赴土耳其安塔利亚的旅途中,一名球员说:“我想球队的赛季目标还是要放在保级上吧。”

  俗话说得好,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泰达队在遭受中国足协处罚之前,希腊拉练也并不顺利。由于连日下雨,球队无奈取消了和雅典NEK的热身赛。这种情况下,俱乐部最终做出了转场的准备,球队从雅典奔赴土耳其安塔利亚,重回去年海外拉练的老地点。直至昨天上午,球队才最终确定了航班,球队乘坐15点50分的航班飞往安塔利亚,终于撤离了让大家窝心的希腊。

  在前一天深夜,球队迎来了哥伦比亚外援瓦伦西亚,吉马良斯对此这样调侃,“他来了肯定是个好消息,球队马上就要去别的地方集训了,他可以和我们一起行动了。”由于存在语言障碍,瓦伦西亚和中方球员之间根本没办法交流,不过他还是通过简单的英语告诉记者,“我是一名前锋,速度很快,但现在感觉很累。”

  真正的打击同样发生在大巴上,球队通过电话得知了中国足协的处罚,这让大家有些手足无措。“第一感觉?我还以为朋友和我开玩笑呢,以前可能也想到了会倒扣分数,没想到那个假设终于发生了。”一名球员这样告诉记者。但倒扣6分,让球员们真正感受到了恐惧,因为上赛季排名第8的泰达仅仅比倒数第3刚刚保级的大连实德多了6分而已。“也就是说,少了这6分,我们新赛季可能要陷入保级大战中了,而且一开始就要迎来两个客场比赛,尤其首场比赛和申花就是一场彻彻底底的保级大战,谁有把握肯定拿下这场比赛?”一名球员说,“先脱离保级区比什么都重要。”

  截至发稿时,泰达官方没有就此次处罚做出任何表态。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