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称想输拜仁暗示离队:我走了你们会想念我

2013年02月19日1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2830天没有品尝过任何冠军的滋味,阿森纳球迷的忍耐濒临极限,教授温格的内心同样煎熬。明日凌晨,兵工厂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在德甲一骑绝尘的拜仁慕尼黑。对阵头文字B球队,阿森纳吃尽了苦头。此番欧冠遭遇绿茵好莱坞,温格的球队凶多吉少。

  当地时间18日,温格出席了与拜仁一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但这却是法国人执教阿森纳16年以来,参加过的最诡异的一次发布会。发布会上的教授,给人的印象里充满了愤怒、敌视以及不可掩饰的冷嘲热讽的感觉。他赌气似地说自己不想赢得欧冠冠军,想输给拜仁,如果他离开阿森纳,球迷们会想念他的。此前,温格在参加发布会时,也有过情绪急躁的时候,但从来没有这一次如此强烈。英国《太阳报》分析,这或许意味着温格已经走到了执教阿森纳的尽头。

  在刚刚结束的足总杯比赛中,阿森纳主场爆冷输给了英冠布莱克本,本赛季又和一项冠军无缘了。之前还被布拉德福德所淘汰出联赛杯。争冠机会在远去,温格如坐针毡。出席发布会后,教授被问到输给布莱克本的相关问题时表示:“我们崩谈论周六的比赛了。这是冠军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而在之前,他更是朝着一位记者说道:“你为何这样看着我?”

  一位德国电视记者又提了一个关于拜仁慕尼黑防守实力方面的问题。温格也没给这位德国记者好脸色看,他说:“我今天也不会谈论拜仁慕尼黑。”而又媒体朋友说自从阿森纳上一次夺得冠军已经有八年的时间了。温格则刻薄地说:“非常感谢你问这个问题。”随后,话题还是转到了输给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温格说:“我们总是被指责没有派出强阵参加比赛。但这对参加了比赛的球员来说是一个侮辱。总会有很多肤浅的分析评论。是的,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了专家和评论的民主社会里。但是很多专家并不总是对的。你们真的以为拜仁慕尼黑从来没有输给过一支小球会?曼联也是这样?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一旦这种现象发生在我身上,就会变成一个非常敏感的问题。”

  既然是欧冠赛前发布会上,话题自然不能离开欧冠本身。有记者表示,夺取欧冠冠军或许是阿森纳本赛季最后的机会了。温格“当然了,我们根本不想赢得这个冠军。事实上,我们想输掉明天的比赛,那样的话你们就会开心了。”

  温格的这一系列反应,让与会的媒体记者们深感意外。《太阳报》评论道,这简直就是肯尼斯-威廉姆斯和巴希尔-福尔蒂的合二为一的表现。这种舌战太让人不可思议了。之前英国有媒体爆料,阿森纳将续约温格两年时间,但对于这个传闻,教授暴跳如雷地说:“为何每次我们输掉一场大战后,就会有这样的报道传出来?你以为我那么天真幼稚,看不出背后有什么阴谋吗?你认为我真的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白痴?”

  教授表示,“我现在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届时将是我不间断地在高水平比赛中执教30年后的时间节点了。足球需要作出承诺。”法国人还说:“如果自己离开了英国足球,球迷们会想念他的。”对于与拜仁一战阿森纳,教授表示:“比赛非常关键。如果主场踢个0-0的话,将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将全力以赴地取得进球。但是0-0决不是多大的不幸。欧洲很多有实力的球队遭遇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也是每一年都无法获胜。我们曾经杀入过欧冠决赛。而且经常进入八强或者四强。很多人评论,这不是我们夺冠的最佳时机,但是我想这依旧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搜狐体育 保罗)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