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穆帅附体:别侮辱我的球员 看怎么淘汰拜仁

2013年02月19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温格:别侮辱我的球员

  温格是足坛出了名的儒帅,但当阿森纳在足总杯被布莱克本淘汰,而且英国媒体齐刷刷炮轰兵工厂以后,教授没法继续淡定了。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温格出席了周中欧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当着众多记者的面,教授一反常态撂下许多狠话,此时的温格简直就像被穆里尼奥附体。

  阿森纳输给布莱克本的这场足总杯比赛,温格派出了诸多替补球员,这被英国媒体视为他不重视足总杯,因为有一些球员明显配不上在这场关键比赛出任首发,而且最终事实证明,这些人踢的确实糟糕,比如单刀不中的热尔维尼奥。但在温格看来,他绝对没有故意放弃足总杯,安排哪些人登场也是出于战术层面的最佳考虑,英国媒体不应该落井下石。

  温格用十分恼火的语气说道:“一直以来我都被指责不重视足总杯。可我知道,我已经赢得过4次足总杯冠军。请你们告诉我一下,有谁比我赢的更多。告诉我,请说出他的名字。我并不认同这样一支球队该受到强烈指责,这简直就是一种侮辱,别忘记了,比赛中登场的11人皆为国脚。” 昨天《太阳报》透露,阿森纳准备跟温格续约两年,借着出席新闻发布会这个场合,温格对此予以否认,他说:“这是错误的信息,纯属带有意向性的中伤。”

  阿森纳即将在欧冠跟拜仁交手,温格相信两回合下来阿森纳能取得理想结果,他对球队走出足总杯失利阴影抱有很强信心。“眼下我们完全专注于明天的比赛,这是欧冠联赛,跟足总杯没有可比性。我们必须专注于打出自身水准,我们必须迎难而上,我们有踢180分钟的资格。最为关键的是主场确保零封对手,若在主场失球,这简直犹如灾难,我们当然会尝试射门得分,我们能找到办法,队内所有人都心知肚明,我们必须展现出一种积极心态。”

  此外温格还有强调,无论他本人还是任何一位阿森纳球员,如今都需要做到无视任何批评,因为纠结于这些事情会让问题变得更为复杂,这无助于走出困境。“如今我们运行情况良好,最重要的是忘记别人都说了什么,并发挥出我们的优势。我们生活在一个民主国家,这里的专家可以发表意见,但我们需要证明我们可以排除万难。有很多专家所说的并不见得都是对的。”

  温格看来对击败拜仁显得很有信心,中场大将拉姆塞也是如此,他表示:“拜仁是一个相当危险的对手,这是很显然的,可我们也坚信,只要我们发挥出正常水准,我们便能让他们难堪。2011年我们在跟巴萨对决时表现很棒,我们希望这一回也能在首回合对决展现出足够的强硬,就算是次回合客场,我们也知道该如何去做,因为我们经验丰富。”

  拉姆塞的讲话相当提气,而队长维尔马伦的表态则更为强悍,他甚至认为阿森纳能赢得欧冠,比利时铁闸说:“对阵布莱克本一役无疑是灾难性的,枪迷们对此相当失望,这可以理解,但我们也希望他们能继续信任我们。周中这场欧冠我们需要得到他们100%支持,欧冠中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夺冠?为什么不可以?这是一条漫长而又艰辛的路,但我相信我们有机会夺冠。”(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