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尔滨选帅李章洙马林成热门 铁帅示好欲出山

2013年02月20日00:13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特派记者阿龙韩国统营报道 不到一个小时,李明和徐弘就完成了工作交接。不过,这不是两名主帅的交接,总经理李明此次赴韩只是受投资人赵明阳的委托暂时监管球队的训练,他明确表示,“俱乐部还有很多工作,我不可能兼任球队主教练,应该更有经验的教练主任阿尔滨队主帅。球队新任主教练正在物色中,近期将由董事长赵明阳确定。”据记者了解,原恒大主帅李章洙和目前没有与辽宁队续约的马林都是热门人选。【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只是暂时接管无疑挂帅

  加急办理签证,连夜赴韩,总经理李明又一次扮演了“救火队员”的角色,“事情发生的非常突然,董事长赵明阳派我到这里,是为了监督球队训练,是为了球队的稳定。”

  在李明赶赴韩后,外界猜测他有可能出任球队的主教练,毕竟他刚刚参加了职业教练的培训具备了上岗的资格,而且对这支球队非常了解。不过,李明表示,“接下来的训练,还将按照原主教练徐弘的计划进行,球队的人员组成暂时也不会发生变化。阿尔滨俱乐部的事物非常多,我不可能兼任主教练一职。赵明阳董事长将在近期确定新任主教练的人选,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先顶一段,给阿尔滨俱乐部留出和新主教练谈合同时间。球队的主教练,应该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员。”

  李章洙马林成热门人选

  徐弘卸任后,阿尔滨俱乐部已经紧急启动选帅的程序,目前已经有多名候选人的资料提交上来。据记者了解,原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与阿尔滨之间的绯闻并非空穴来风,这名韩国教头已经主动向阿尔滨示好,另外,辽足主帅马林也是候选人之一。再有,不排除有欧洲主帅入主阿尔滨的可能。

  李章洙从恒大卸任后一直赋闲在家,他并不是没有收到出山的邀请,而是一心想找一家能在亚洲范围内对抗恒大的俱乐部,完成“复仇”。上赛季结束后,李章洙就曾主动联系阿尔滨俱乐部,希望得到执教的机会。这一次,他再次示好。李章洙有多年执教中超的经验,接手球队能够立即投入工作,磨合期短是他的优势。不过,他的执教理念和阿尔滨一直推崇的风格如何融合,是个难题。

  除了李章洙,至今没有和辽足续约的马林也是热门人选。辽足为了防止阿尔滨挖走马林已经派总经理黄雁赶往广东三水,希望尽快与马林续约。另据记者了解,也不排除阿尔滨选择来自欧洲教练的可能,毕竟斯塔诺在这里取得了成功。不过,这需要相对长的考察和谈判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