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武汉卓尔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引援一喜一忧 签下尼日利亚强援未能签朱挺

2013年02月20日11:4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日,武汉卓尔队传来引援新消息,一喜一忧。喜的是,俱乐部敲定了第五名外援;忧的是,内援朱挺加盟一事横生枝节。

  喜 签下尼日利亚强援

  昨天下午,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通过个人微博宣布,来自挪威超级联赛布莱恩俱乐部的尼日利亚年轻国脚本特利正式加盟,本特利成为卓尔新赛季的第五名外援,昨日他已抵达西班牙与球队会合,并参加了训练。

  资料显示,本特利原名阿赫苏斯·卡皮坦·普拉达尔斯,1989年5月6日出生在尼日利亚。2007年,本特利从尼日利亚俱乐部卡瓦拉联队转会至挪威奥特格宁兰队。2011年,本特利来到挪超布莱恩俱乐部。上赛季,本特利代表布莱恩队在联赛和杯赛中出场33次,打进10球,帮助球队取得联赛第6名的成绩。从网上的录像集锦看,作为一名边锋,本特利左脚技术出众,有非洲球员良好的身体柔韧性和协调性,善于个人突破,速度较快,很适合打反击。不过,本特利“尼日利亚国脚”的名头多少有点水分,事实上,他只是入选过尼U20国家队,曾在2007年代表尼日利亚U20国家队参加过世青赛,有一个进球。本特利新赛季在汉军的定位应该是登贝莱的替补。

  至此,卓尔本赛季的引进外援工作告一段落。作为中超升班马,卓尔在联赛备战期先后引进了赵源熙、登贝莱、马丁蒂诺维奇、桑托斯以及本特利五名外援;并在内援方面招进朱挺、王云龙、刘尚坤、邱添一、孙寿博、李微等精兵强将,相当于重组了一支队伍。如果磨合得当,新赛季在中超应该能够一战。

  忧 大连反悔不放朱挺

  本以为随着第五外援本特利的签约,卓尔今年的引援工作已经尘埃落定,不料已经板上钉钉的内援朱挺又出意外。昨日,大连足协传真给卓尔俱乐部,对朱挺的所有权提出主张,要求卓尔方面支付相应的转会费。

  据了解,这几天俱乐部正在为球员办理注册手续。朱挺作为刚转会来的内援,要完成此项程序,必须得到原所属地、也就是大连市足协的配合,并由大连市足协开出同意转会的证明。但是当卓尔向大连方面提出请求时,却遭到了拒绝。大连方面提出,朱挺的合同虽然在去年年底到期,但合同里有优先续约的约定。他们认为朱挺在合同到期前就与卓尔签约,属于违规。所以,他们不但没有开具转会证明,反而扣下了朱挺的联赛参赛证。

  对于大连方面的说法,卓尔俱乐部并不认同。“有优先续约权,就应该在合同结束前续约。现在合同都完了,朱挺又跟我们签了新合同,而且大连实德都退出中超了,还谈什么优先续约?”俱乐部副总李昊说,“我们现在正在与大连方面沟通,希望尽快解决问题,免得耽误联赛。实在不行就只有找中国足协仲裁了。”

  据了解,关于朱挺的争议,与不久前申花队的于涛转会申鑫时如出一辙。不过最终中国足协仲裁认定,于涛合同到期,自由转会有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