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自信马林能留任 高层透露新外援两天内到位

2013年02月20日2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20日沈阳报道) 中超联赛开幕还有20天的时间,但是足协对扫赌打黑涉案球队的处罚却引起轩然大波,辽宁宏运虽然没有牵涉其中,不过却有消息说大连阿尔滨正在全力挖角,希望他能接替徐弘的位置。对于这样的传言,辽宁宏运总经理黄雁表示:“我没听说这样的消息,我跟马导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我相信他留任没有问题。”

  马林是2011赛季中超最佳教练,他在国内足坛无疑是数一数二的优秀教练,阿尔滨在徐弘被迫下课的情况下,能够看中马林也在情理之中。黄雁表示,“马导这几年的工作我们非常认可,他跟我之间的配合也很默契,虽然还没有正式续约,但是我相信并没有太大的问题,我们已经有过良好的沟通,续约只是时间的问题。”

  2月22日,黄雁将飞往广东三水,他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完成跟马林的续约以及球队内一些合同即将到期球员的续约。黄雁承认,跟马林续约将是这次三水之行的重头戏,“口头上的东西肯定是要落实在纸上,应该说已经没有什么分歧。另外就是队里一些球员的续约问题,我们非常重视,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会留住所有球队需要的人。”

  辽足当中涉及续约问题的包括张鹭、杨旭、杨善平、丁捷等核心球员,于汉超离队之后,这些人也成为转会市场热炒的人物,尤其是张鹭、杨旭两人炙手可热。黄雁表示有信心留住所有的核心球员,“虽然没有很正式的谈过,但是私下里的交流并不少,我相信俱乐部有能力留住这些人。”

  辽足引援工作也没有停止,黄雁之所以要等到22日才去三水,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在等外援签约,“谈的差不多了,应该一两天就可以敲定了,外援随时可以到球队报到。”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