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强动态:BIG4悲喜两重天 诸强外援框架已确定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3年02月21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目前,中超球队逐渐进入了备战的冲刺阶段。BIG4现在已经处于箭在弦上的状态,下周他们就将迎来亚冠之旅,而其他球队也是正在快速的进行赛季前的融合。接下来为您带来本期的中超16强动态。

  01.广州恒大

  目前,广州恒大队正在里水基地进行训练。自从集结以来,球队目前最主要的还是进行磨合训练,毕竟在此之前的训练中,众多的国脚缺席,这让里皮的备战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因此,在最近的训练中,里皮也是不断让球队打一些比赛来积极找回状态。2月15日晚,广州恒大迎来了本阶段备战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最终恒大0-1负于日之泉队。而在2月19日,广州恒大队迎来了亚冠前的最后一场较量,对手是山东鲁能队,结果双方战的是大开大合,最终战成3-3平。在20日的比赛中,双方则战成1-1平。

  对于广州恒大队来说,现在的状态可是不容乐观,一方面巴里奥斯和埃尔克森还没有融入球队,另一方面众多国脚状态不佳,再加上冯潇霆和赵旭日的伤病,这让恒大队赛季前的备战看起来是充满艰辛。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