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帅拒绝退休或掌鞭沙尔克 PK瓜帅演德甲龙虎斗

2013年02月21日07:4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柏林2月19日电 德甲沙尔克04队目前战绩不佳,联赛积分榜的名次已经跌到第九位,目前球队正在寻觅一位新主帅,而即将从拜仁慕尼黑主帅岗位上退下来的海因克斯成为有力人选。

  沙尔克04队于去年12月16日将荷兰籍主帅史蒂文斯解职,现在带队的是临时主教练凯勒,他最多带着队伍打完本赛季。本赛季沙尔克04队的战绩始终不佳,联赛积分榜的排名已经跌至第九,足协杯赛被摈除八强。

  俱乐部当务之急就是为下赛季物色到一位经验丰富的名帅。即将68岁的海因克斯在德国以及欧洲闯荡多年,战果辉煌。据德国《图片报》报道,俱乐部已经跟海帅开始接洽。虽然年届古稀,但是海帅身体依然硬朗、精力十分充沛。拜仁方面已经为球队下赛季的任务安排了名帅瓜迪奥拉,海帅与拜仁的合同今年6月底也即将到期,他的离去是板上钉钉。

  海因克斯的家在门兴格拉德巴赫市附近的施瓦尔姆塔尔,距离沙尔克04队所在的盖尔森基兴市仅97公里,一个小时的车程。海帅对沙尔克04队并不陌生,2003~2004赛季曾执教过该队,但是成绩一般,首个赛季拿了第七名,第二赛季刚开始就遭遇连败,很快被俱乐部解职。不过,海因克斯在勒沃库森和拜仁的执教成绩说明,他仍旧是一名具有现代化足球理念的教练员。

  目前,海帅即将接过球队帅印的消息不胫而走,球员们对他的到来都表示欢迎。根据《图片报》进行的民调结果显示,53%的参与者认为,海因克斯加盟沙尔克04是正确的选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