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刘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翔父亲否认飞人将退役:未与体育局领导沟通

2013年02月21日12:4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曾啸

  本报讯 刘翔到底退不退役?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刘翔退役的话题不断被提起,有媒体报道,上海体育局局长曾建议刘翔退役。昨晚,本报特约记者电话采访刘翔父亲刘学根,后者直言:“我知道你们报纸,跟你实话说吧,体育局领导从没有和刘翔沟通过退役问题,网上的消息我看到了,基本不属实……”

  父亲说领导没和刘翔沟通过

  今年春节期间,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在视察上海市各运动队时曾就刘翔的未来规划提出建议:“希望他能很好地结束他的运动生涯,能迈入新的征程……他感觉这次去美国的康复治疗,对于他人生道路,也是个新的起点,他现在已是体育局团委副书记,我在电话里跟他讨论过,怎么进一步来做青年工作,来做运动员工作。”

  昨天,又有媒体跟进报道,“对于刘翔的未来,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在私底下认为刘翔该退。在伦敦刘翔手术期间,这位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就表示不想让刘翔继续跑了。现在,他依旧还是这样的想法”。

  昨晚本报特约记者电话采访刘翔父亲刘学根求证传闻,后者听闻这样的消息非常诧异:“这是谁告诉你的,网上的消息不属实,体育局领导从没和刘翔沟通退役问题,我们也没有听到这方面的建议。”

  刘学根对记者说:“网上的消息根本不属实,至少现在刘翔根本没有考虑过退役的问题,他还在坚持康复训练,还没有任何结论,为什么有媒体就报道出来。另外,如果体育局方面有什么要求或者决定,我想刘翔也是会听取的,但现在我们没有收到来自任何方面的消息,也没有和体育局的领导沟通过。”

  刘翔在美国的生活“很单调”

  随后,本报特约记者又电话采访上海体育局局长李毓毅,记者询问:“您是否曾建议刘翔退役,是否和他的家里人进行沟通,网上的消息是否属实?”后者思考片刻,仍未给出正面回应:“这件事我不方便谈,以后再说吧,再说吧……”随后挂断了电话。

  那么刘翔目前康复如何,在美生活情况怎样,他到底能否参加今年的全运会,对于这一系列的问题,刘学根坦言:“不好意思,对于刘翔的伤病以及康复情况我不能多说也不想说,请你体谅一下,但刘翔在美生活情况,我可以简单透露下,三个字形容:‘很单调’。”

  刘学根说:“刘翔在美国生活很单调,康复,读书,上网,看电视,这几乎是他的全部,我经常和儿子通电话,还能了解他的情况,春节期间他也给家里人拜年问好,也给他的师傅孙海平发短信祝福,孙海平生日刘翔也会记得并发短信祝福。另外,刘翔偶尔和当地华人一起出去吃吃饭,除夕大家还吃了饺子,本来打算在美国走走看看,但那边大雪,另外时间也不允许,所以只能困在家里。”

  特约记者 曾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