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火箭以毒攻毒破网 篮网深陷魔咒难自拔

1、火箭官网
1/3

1、火箭官网

2013年02月23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奔赴布鲁克林与篮网展开角逐,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火箭最终以106-96击败篮网。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官网:篮网深陷火箭魔咒难自拔

  与以往快打旋风的比赛风格不同,本场比赛火箭的进攻打得比较耐心,基本上集中在阵地战的推进当中,因为篮网出色的退防多次破坏了火箭的快攻。在快攻得分方面两队打成8-8平,休斯顿人没能将他们的速度优势施展开来。不过即使如此,火箭依然凭借53.2%的高命中率而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他们将篮网的效率压制到44.0%,以命中率取胜。而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得火箭延续了他们对阵篮网时的传奇表现,击败对手迎来交战史的13连胜,这也让篮网就此陷入到火箭魔咒当中难以自拔。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