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德比十猜想:坏小子对飚 旧将反戈国米(图)

01
1/10

01

2013年02月24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也许如今的米兰双雄已经不再是意甲乃至欧洲的霸主,也许如今的米兰德比已经不再能像西班牙国家德比一样明星云集、或曼彻斯特德比一样财大气粗,但作为欧洲最重要的同城德比战之一,米兰德比仍然是中国球迷瞩目的焦点。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3时45分,米兰德比将打响,这一战又会有着怎样的过程和结局?

  猜想一:再创悬殊比分?

  本赛季的米兰双雄都给人“起伏不定”的感觉,赛季初米兰战绩低迷国米气势恢宏,如今米兰强势反弹,国米陷入困境。双雄的走势不同,但很显然,两队都失之稳健。再加上米兰当家核心是巴洛特利这样半神半魔、充满变数的球员,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也是经验不足血气方刚的少帅,因此两队踢出匪夷所思的比赛的可能性不小。新世纪来,AC米兰曾经6-0痛击国米,蓝黑军也曾经4-0还以颜色。双方能否再次造出匪夷所思的大比分呢?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