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NBA:洛瑞批球迷喝倒彩 甜瓜欢迎马丁加盟

2013年02月24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赛场内外各路消息汇总如下——

  洛瑞批球迷喝倒彩

  猛龙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险胜尼克斯队,比赛中,猛龙队的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曾投了一个比较糟糕的投篮,之后猛龙球迷向巴尼亚尼报以嘘声。猛龙后卫凯尔-洛瑞表示,球迷不该向自己的球员喝倒彩。“我非常爱我们的球迷们,但是向我们自己的球员喝倒彩可不是一件很酷的事,这不应该发生。希望下一场比赛这不会发生了。”洛瑞说道。昨天的比赛中,巴尼亚尼上场13分钟,最终2投0中没有得分。交易日期截止之前,巴尼亚尼很饱受流言困扰,不过这最终没有发生。

  甜瓜欢迎老马丁加盟

  尼克斯队近日宣布和老将肯扬-马丁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马丁的前队友卡梅罗-安东尼表示,只要马丁保持着状态和专注,他相信马丁能够为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我和他在一起打过好多年,我知道从一个篮球的角度上而言,当他保持着专注,以及真正进入比赛时能够为比赛带来什么。”安东尼说道。截至目前,尼克斯队总共拥有安东尼,马丁,JR-史密斯,马库斯-坎比,雷蒙德-费尔顿和詹姆斯-怀特等前掘金队球员。

  活塞交易失败内部曝光

  活塞、步行者、马刺、雄鹿和奇才队都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得到魔术后卫JJ-雷迪克,但后来活塞队退出了雷迪克争夺战,最终,JJ-雷迪克转投雄鹿队。今天,据活塞官员透露,活塞队之所以退出了雷迪克争夺战是因为他们拒绝送出首轮选秀权。此外,活塞队也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得到开拓者内线JJ-希克森,但他们还是因拒绝送出首轮选秀权,而放弃交易。目前,活塞队以22胜35负的总战绩排在东部赛区的第十一位,高顺位签位可谓板上钉钉。

  卡曼表示不关心交易

  卡曼在被问道是否觉得会有关于自己的交易在截止日之前被讨论时表示:“我甚至不会去关心这个问题,我控制不了这个事情,所以我压根根本不会去关心这个问题。如果你去担心这个问题的话,压力会把你拖垮的,你也许会每时每刻都会去想这个问题,但是我不会。我生命中不需要这种问题,如果他们觉得他们能做出一个对他们有利的交易,那就交易吧,这都是生意,我理解,没问题。”卡曼本赛季场均贡献12.4分和6.2个篮板球,未能给小牛队带来大的冲击。

  拜纳姆参加全场对抗训练

  据美联社消息,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安德鲁-拜纳姆参加了76人队的五对五全场训练。不过消息人士没有透露他参加了多长时间的训练。76人队对于拜纳姆的伤病一直持有非常谨慎的态度。上赛季曾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第二队,场均能贡献18.7分、11.8个篮板和1.9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5.8%。本赛季拜纳姆的薪水为1680万美元,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骑士前锋腹痛入院

  骑士今天在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但是他们的替补大前锋卡斯比因为急性腹痛被送进了当地医院,他将缺席今天和魔术队的比赛,球队将在诊断之后公布他的伤病详情。卡斯比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为11分30秒,得到4分和2.2个篮板,和上赛季的20分36秒的出场时间、7.1分和3.5个篮板的数据有显著下降。

  魔术裁掉瓦里克

  《奥兰多哨兵报》记者爆料,魔术已经正式裁掉了前锋哈基姆-瓦里克。瓦里克截止日刚刚被山猫交易到魔术,并且还没有为魔术出场。瓦里克本赛季之前曾经在黄蜂和山猫共出场28次,场均上场17.5分钟,得6.9分,3.2篮板。他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得到9.4分和4.0个篮板,最近3个赛季他的竞技状态下降很快。

  篮网后卫抱怨戏份太少

  有着“小科比”之称的篮网后卫马尚-布鲁克斯本赛季场均只能得到5.1分,而他的上场时间更是下滑到了10.9分钟每场。上赛季,他的这两项统计分别是12.7分和29.4分钟。尽管得分和上场时间都出现了明显的下滑,但布鲁克斯表示,他依然认为自己是联盟的一流得分手。“我依然相信,如果我能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我可以场均20分,”布鲁克斯说道。在各种的交易流言中,布鲁克斯总会被当作筹码的一部分。

  加西亚欣喜加盟火箭

  21岁的罗宾逊成为火箭队最年轻的球员,而32岁的加西亚是年龄最大的球员,在国王队打了7个赛季之后,他很高兴能够加盟一支有机会希望的球队。加西亚说:“我很惊讶,但是我也很高兴加盟火箭队,我已经准备好了。火箭队拥有很好的化学反应。他们做很多出色的事情,我希望成为他们的一份子,做好自己的角色,一起冲击季后赛。”

  卡特称制胜球来自德克授权

  小牛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小胜黄蜂队,比赛中,小牛老将文斯-卡特曾在比赛还有6.5秒时投中了一个关键三分。“我看看了他,想知道他想要什么,”卡特说的这个“他”就是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他向我点了点头,那我就遵命了。”依靠卡特的这个三分球,小牛队取得了102-100的领先,并最终以104-100赢下了比赛。“我从不会害怕投关键球,”卡特说道,“我从来不会担心最终结果,好或者坏。我只是将这些事情都抛到了脑后。”(搜狐体育 小天)

  热火队的更衣室比以往的任何球队的更衣室都要活跃。笑声和玩笑不断地热火众将士将在明天主场背靠背迎战詹姆斯的老东家克里弗兰骑士队。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