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赛宣布反对长推杆禁令草案 称缺乏足够数据

2013年02月25日09:06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美巡赛主席提姆-芬臣周日称,美巡赛不支持高尔夫两大权威机构提出的草案----从2016年开始禁止使用可以放在身体上瞄准的长推杆。

  芬臣是在亚利桑那州鸽子山举行的世锦赛-埃森哲比洞锦标赛决赛期间宣布这一消息的,他指出美巡赛之所以不支持长推杆禁令草案,主要是因为缺乏数据证明使用长推杆有优势,而且长推杆的使用已经长达40年。“从本质上讲,是因为美巡赛的执政机构或者说美巡赛并不认为长推杆有问题。”

  “我们美巡赛的球员和机构管理层的想法是...在缺乏数据或理论基础的情况下妄下结论认为使用长推杆有竞争优势,加上长推杆在高尔夫运动已经被使用相当长一段时间,我们觉得不应该支持禁止长推杆。如今非常多的业余球员也在用长推杆...而且很多美巡赛上的球员从小就开始使用长推杆研究瞄准方法了。如果你要禁止长推杆,那么在美国高尔夫协会过去多次允许这种方法之后就应该禁止。”

  芬臣同时还透露美巡赛在经过对长推杆禁令草案的讨论后,已经在上周向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以及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表达了对长推杆禁令的态度。“据我所知,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将在之后一两个月某个时候,决定长推杆禁令草案的去向。我觉得他们提出的对长推杆禁令的讨论期再过一周左右就结束了,他们已经从各个高尔夫组织机构收集了意见。我们到时再看看事态会怎么发展吧。”

  去年11月份的时候,高尔夫的两大权威机构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提出了长推杆禁令草案,他们宣称为了保留推杆的“技巧和挑战”,将在2016年正式立文禁止球员使用长推杆。在两大机构提出这一禁令草案之后,高尔夫球员以及各种高尔夫组织机构有90天的时间去讨论,而这个月底的时候讨论期就将截止。

  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提出这项长推杆禁令草案是在几位使用长推杆的球员夺得大满贯冠军之后。在过去的五届高尔夫大满贯赛中,有三位夺冠的球员都是用了长推杆,包括基根-布拉德利(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韦伯-辛普森(2012年美国公开赛)以及恩尼-埃尔斯(2012年英国公开赛)。

  “老实说,如果你想想这个问题的话,这其实是比较主观的一个领域。”芬臣说,“我们的球员对长推杆的使用有各自不同的看法。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现在相比过去发展了很多,而且过去三四十年时间长推杆一直都在被人使用。毫无疑问,使用长推杆对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没有消极的影响。”

  世界排名第一的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和世界排名第二的“老虎”伍兹是长推杆禁令的支持者,他们之前已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称,球员应该是自由地挥动推杆,而不是放在身体的某个部位瞄准,而自由地挥动球杆是高尔夫这项拥有600年历史的运动的精髓。

  按照美国高尔夫协会和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的草案,长推杆禁令的正式生效时间是从2016年1月1日开始。(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