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最佳阵容:拜仁大胜6人入选 罗本里携戈麦斯

01-门将:齐勒(汉诺威)
1/11

01-门将:齐勒(汉诺威)

2013年02月25日2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德甲联赛第23轮的所有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本轮中,共出现了两场比分相差悬殊的比赛,分别是拜仁主场6-1大胜不来梅,以及汉诺威5-1主场擒下汉堡。其中,拜仁的比赛,好不容易获得首发的罗本和戈麦斯联手攻入3球,里贝里和马丁内斯也相继破门。在德国媒体《体育图片》评出的周最佳阵容中,拜仁共有6人入选,占据了半壁江山,而汉诺威也有3人进入名单。另外两个剩下的名额则被马蒂普和格策占据。

  01-门将:齐勒(汉诺威)

  与输的心服口服的不来梅不同,汉堡以1-5这样的大比分输给汉诺威绝对让汉堡全队都感到憋气,因为他们全场比赛狂射了23脚,其中12脚都打在了对手门框范围以内,要知道对手汉诺威一共才打出了14脚射门。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因为在汉诺威的门前站着一位门神,他叫齐勒。齐勒全场共作出了11次扑救,有他在,汉堡的前锋们真的绝望了。

(责任编辑:杜涛)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