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现场观战恒大学球技 王宝山称带队感受氛围

2013年02月27日12:37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昨晚,2013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正式打响,正在广州集训的重庆力帆俱乐部也借此机会,全队前往了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现场观看了广州恒大主场3∶0击败浦和红钻的比赛。

  当然,和普通球迷略显不同的是,力帆队到现场看亚冠,不仅仅是为代表中国出战的恒大加油,更多的是向浦和红钻取经,同时提前感受比赛的氛围。

  中国足协提供球票

  自从21日抵达广州之后,力帆将集训的大本营定在了广州市附近的花都区,因为花都区距离主城区只有不到40公里的路程,所以力帆主帅王宝山决定,干脆率队去现场看亚冠联赛:“带队打了这么多年联赛,我还很少有机会去现场看亚冠比赛,这次机会很难得,我认为这是一次不错的学习机会,可以让球员们接触一下亚洲足球的最高水平。”

  众所周知广州恒大的球市相当火爆,今年的联赛套票销售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在本场亚冠联赛之前,就传出了将有超过4.5万球迷会到场看球。

  如何能让所有球员、教练都能到现场看球?力帆俱乐部专门联系了中国足协,而中国足协也相当支持力帆的行动,在赛前准备了足够的球票。

  昨天下午6点半,在力帆俱乐部老总孙黎罡的带领下,球队出发前往赛场。

  有趣的是,在昨天这场广州恒大和浦和红钻的比赛中,力帆并不是唯一一家到现场看球的国内联赛球队,中超球队山东鲁能也利用在广州集训的机会,选择了到现场给恒大加油助威,一位鲁能的球员表示:“我们和恒大在中超赛场上是竞争对手,但到了亚冠这个层面上,恒大和其他几支中超球队一样,都代表着中国的形象,我们肯定会支持他们。”

  观战不是当拉拉队

  力帆作为中甲的球队,很难获得在亚冠亮相的机会,到现场看球难道也是为恒大当拉拉队?主帅王宝山表示绝非如此:“我们去看球,肯定不是当拉拉队了,我们是带着两个目的到亚冠赛场的。”

  王宝山透露,他带队看亚冠的第一个目的是感受氛围:“球队这么久没有打正式比赛了,需要感受一下赛场氛围,而亚冠无疑是最好的地方,广州主场球迷的助威声,可以唤起球员们对正式比赛的感觉。”

  谈起第二个目的,王宝山表示,浦和红钻昨天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仍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所以他的第二个目的就是学习球技:“我给每个球员布置了作业,我要他们多看看浦和红钻的配合,多学习日本球队最擅长的传接球!毕竟在这方面,我们还属于学生,还需要更多的学习、磨合和锻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