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拜仁打破多特诅咒 淘汰死敌为俱乐部庆生

踢球者
1/4

踢球者

2013年02月28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老对手多特蒙德,本场比赛也是备受关注的德国国家德比,最终,拜仁凭借罗本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的弧线球世界波1-0小胜多特蒙德,晋级四强。对于这一比赛结果,德国媒体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踢球者》的标题为“拜仁克服小小创伤”,文章对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做出了点评,对于拜仁的这场比赛,文章称拜仁结束了对多特蒙德连续6场不胜的纪录,而他们也无疑成为本届杯赛的最大热门。在经历了去年德国杯决赛2-5的失利后,拜仁此番再次碰上了死对头多特蒙德,拜仁在开场有着强势的发挥,之后罗本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入球,那是一记令人叹为观止的远距离搓射。毫无疑问,拜仁已经克服了对多特蒙德小小的创伤。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