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民调评英超年度最佳:范佩西居首 贝尔仅第三

1/5

2013年02月28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范佩西去年赢得PFA所评出的英超年度最佳球员,2011年的得主是热刺巨星贝尔,而在本赛季的评选当中,球迷们更为看好哪位英超球星折挂?《太阳报》对此展开了民意调查。

  截止至《太阳报》登载这篇报道为止,总计有32122名球迷参与了相关民意调查,本赛季从阿森纳转投曼联的范佩西得票率最高,达到了42%,他比排名第二位的路易斯-苏亚雷斯高了19个百分点。

  路易斯-苏亚雷斯身后的是贝尔,威尔士飞翼的得票率为18%,《太阳报》觉得贝尔得票率不高有些不可思议,毕竟他本赛季表现十分优异。排名第四位的是斯旺西城的西班牙中锋米楚(14%)、而埃弗顿左后卫拜恩斯则以3%的得票率名列第五位,他是英格兰本土球员中的独苗。(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