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强奸案:科比鹰郡事件 火箭三球员上榜

1,科比-布莱恩特:鹰郡事件永远的痛
1/10

1,科比-布莱恩特:鹰郡事件永远的痛

2013年03月01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NBA球员有几大特点: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有钱,有名,当这几点混在一起的时候,性就是一个无法避免的问题了。在NBA中,涉嫌性侵犯或者强奸的案件数不胜数,下面就简单罗列其中的10件。

  当然,这里面很多都是没有下文的,是真正的强奸后用钱摆平还是女方本来就是自愿的,除了当事人之外谁都不大清楚了。

  1,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鹰郡事件永远的痛

  毫无疑问,不管是从球员名气还是事件的影响力,科比和鹰郡事件都是第一位。事情大致是这样的:2003年科比住进了科罗拉多州的鹰郡一家宾馆,结果第二天(7月1日)酒店的前台服务生向警方报案,说科比对她进行了性侵。7月2日警方对科比进行了取证,4日签署了对科比的逮捕令。科比随后向警方承认双方有过性关系,但不承认强奸,于是科比就在球场和法院之间来回奔波。最终女孩撤销了刑事诉讼,在民事诉讼方面科比也被宣判为无罪。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