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大单场盖帽机器:麦基现役最强 坎比尤胜魔兽

塞尔格-伊巴卡
1/20

塞尔格-伊巴卡

2013年03月01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1日,在NBA的五大数据当中,盖帽是最难刷的一份,因为这除了需要出色的防守判断力之外,还要具备一定的身高和弹跳力,除此之外还要防止打手犯规或者是干扰球等。但是NBA赛场上的盖帽妖人也经常能够给予球迷们激情四射的防守盛宴,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自从1973-74赛季之后(这一年官方首次正式统计盖帽数据)NBA历史当中单场盖帽超过10个的球员都有谁。

     1、塞尔格-伊巴卡

    他6尺10寸的身高在长人如林的内线当中优势并不是很明显,但是伊巴卡拥有极为出色的弹跳能力和防守意识,所有的这些都能让伊巴卡成为现役球员当中的盖帽机器。在2012年2月2日雷霆对阵小牛的比赛当中,伊巴卡个人就送出10个盖帽,让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整场比赛15投仅有2中,每次出手的时候都战战栗栗。也正是因为这场比赛,让伊巴卡跻身到现役球员的超级盖帽机器当中。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