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再战尼克斯盼雪耻 BIG3:复仇并取14连胜

2013年03月03日0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热火队期待复仇 

  北京时间3月3日,迈阿密热火希望追平队史14连胜纪录,但这并不容易,因为接下来面临的是连续两场大胜他们20分的纽约尼克斯队。

  在本赛季最初一个半月里,尼克斯才是东部最炙手可热的球队,而媒体也把他们看作热火最大的卫冕对手,尤其是他们主客场均大胜热火20分之多。不过现在的情况有了一些改变,尼克斯队遇到了一些问题失去了赛季初的凶猛,而热火状态渐入巅峰豪取13连胜高居东部榜首。这时候两队再次相遇,迈阿密热火迎来了在麦迪逊花园复仇的大好机会。

  “他们已经击败过我们两次了,不过我们在比赛中也表现得不错。”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谈到与尼克斯的大战,“我们球队对与尼克斯比赛有一段不好的记忆,我们清楚他们是一支顶级的球队,不过现在大家都期待着在麦迪逊再次与他们对抗。”

  尼克斯队过去的32场比赛仅仅17胜15负,基德状态不佳,小斯回归后使得球队化学反应有些混乱,而华莱士和坎比也受到伤病困扰。不过热火三巨头认为,与尼克斯的比赛依然会非常艰难。“周日对我们来说将是一次很好的检验。”韦德说到,“赛季第一次做客纽约,他们控制住了我们;而他们在没有甜瓜的情况下来到迈阿密,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表现再次击败了我们。所以,对我们来说这将是非常困难的一个挑战,而我也知道大家都期待着这场较量。”

  热火刚刚击败灰熊,报了11月份输给对手18分的一箭之仇,而在美国时间周日完成与尼克斯的复仇之战后,接下来还将遇到步行者,对手在赛季初期也曾大胜热火。勒布朗谈到连续的几场复仇之战,“能够复仇是很好的事情,我们喜欢与曾击败过我们的球队交手,相信周日球场的氛围会异常恐怖,而且尼克斯是一支出色的主场球队,我们期待着这场挑战。”

  而克里斯波什号召队友拿下尼克斯豪取14连胜,“我们要击败尼克斯,连胜的势头要继续下去,更重要的是我们可能会在季后赛遇到他们,因此我们明白不能让他们到时候拥有太多的自信心。”

  (搜狐体育 BIGSHOT)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