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转会花絮:众球星被中超 武汉遇鲁能式悲剧

01.足坛巨星牵手中超传闻不断
1/11

01.足坛巨星牵手中超传闻不断

2013年03月03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每年的中超引援都会有很多话题值得人们去津津乐道,而过去的这个转会期也不例外。例如多名大牌球星相继“被加盟”中超,武汉卓尔队重蹈鲁能悲剧,遭遇外援“悔婚”等等。接下来,为您带来2013中超引援花絮。

  01.足坛巨星牵手中超传闻不断

  过去的这个转会期内,众多的世界足坛巨星与中超球队联系在一起。其中,最“真实”的莫过于贵州人和队。在去年足协杯决赛开打前,贵州人和俱乐部高层曾表示兰帕德已经搞定,这事情在当时引起了巨大的轰动,不过,后来兰帕德并没来,贵州人和队可谓是放了一个大大的“卫星”。

  另外,山东鲁能队曾一度被传和贝克汉姆联系在一起,直到鲁能俱乐部高层出面澄清此事,这个事情才告一段落。除此之外,朱骏还曾表示贝克汉姆曾经通过德罗巴询问过加盟中超的相关事宜。总之,这两年的中超已经成为了世界足坛的“绯闻地”。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