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抽签|2013中国足球协会杯抽签 > 2013足协杯抽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黑马浅析:三中甲队凶悍 武汉望突围进4强

2013年03月04日14: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足球比赛的魅力之一就是其竞争结果的不可预测性,而足协杯更应该是黑马产生的温床。从今日抽签揭晓的2013足协杯分组看,贵州人和、北京国安所在的半区很可能杀出大黑马,特别是中超新军武汉擅长杯赛作战的特点,在面对北京国安时无疑表现出九头鸟骁勇善战的特性。

  从某种意义上说,很大一部分球迷关注足协杯的兴奋点就在于爆冷门,他们期待着与常理相左的结果。去年足协杯连续展开争夺后,我们发现原本期待中的场面却并没如约而至。

  2013足协杯第二轮爆冷的可能性比去年更大,原因在去年过关的八支球队对抗中甲的八支劲旅,均是客场。今年,梅县客家VS青岛鲲鹏的胜者将在主场对阵重庆FC、陕西青年VS淄博星期天的胜利将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大理锐龙VS苏州锦富的胜者将在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沈阳东进VS同济大学的胜者将在主场对阵广东日之前,至少这四场比赛中就存在着爆冷的可能性。

  从分区的结果看,舜天面临死亡之组,应该说不存在黑马的诞生,同样恒大所在的半区自然也出黑马,倒是人和与国安所在的半区暗藏黑马。人和与泰达、亚泰、辽宁分在一起,除此外需要提醒的是八喜、建业,均具备黑马相,同时还包括深圳。这个半区很可能一片混战的局面,不排除有黑马杀出,进入四强的可能性。

  国安半区,最大黑马相无疑是武汉。从实力看,日之泉、东进还不不足以给武汉威胁,武汉只需要跨过国安的调整,就很可能进入四强。看好武汉力克国安的原因是两队间在联赛中的恩怨“悠久”,九头鸟还夺得过中超杯冠军,擅长杯赛作战。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杯赛越往后,强弱对抗或许就越难以避免,但是参赛队伍的密集赛程却是可以避免的。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