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力榜:热火榜首火箭第8 湖人排名再升1位

1.热火
1/7

1.热火

2013年03月05日0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卫冕冠军热火队继续排在榜首位置,而失去托尼-帕克4周的马刺队则位列第2位。事实上前5位的排名没有变化,雷霆队、快船队和步行者队分列第3-5位。此外,火箭队仍排在第8位,而湖人队上升1位来到第12位。

  1、热火队(43胜14负,上周第1位)

  节奏:93.0(23)、进攻:110.7(1)、防守:101.6(11)、净胜分:+9.0(3)

  灰熊队和尼克斯队都无法阻止热火队连胜的步伐,卫冕冠军如今取得14连胜。即使勒布朗-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但巴蒂尔的手感依旧火烫。对热火队来说,本周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当地时间周日对阵步行者队。事实上,现在人们更多谈论的是热火队在赛前热身时上演的扣篮秀。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