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冠球队盘点:韦德助热火提升 雷霆纽约靠球星

热火
1/5

热火

2013年03月06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北京时间3月5日,《今日美国》报道,尼克斯队主帅迈克-伍德森近日表示,球队仍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今日美国》无疑对他的这个观点表示认同,他们撰文盘点了本赛季有希望竞争总冠军的五支球队,东部的热火、尼克斯和西部的马刺、快船、雷霆榜上有名。

  热火:韦德打二当家让球队如虎添翼

  詹姆斯正在向着自己的第四座MVP奖杯高歌猛进,他的数据(场均27.1分、8.2个篮板、7.3次助攻、1.7次抢断)说明了他的统治力,而投篮命中率(56.3%)和三分命中率(41%)都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而韦德在左膝伤势恢复之后也打出了精彩的一季,特别是二月,他的数据达到了场均23.9分、6.2个篮板、5.5次助攻、2.5次抢断和1.3个盖帽。韦德自己表示:“和勒布朗、克里斯并肩作战时,我更多是担任组织者的工作。”此外,巴蒂尔、雷-阿伦和钱莫斯这些三分手让热火的进攻更加流畅,他们在主客场可以打出不同风格的比赛,却一样能够赢球。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