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首战确定为女球迷感谢日 可爱鲁蜜零元抢票

2013年03月06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雾霾袭城的频发,是否让你恐惧、抱怨甚至愤怒?在大家抱怨环境污染严重时,是否依旧我行我素地生活着——— 随手丢弃生活垃圾,毫无节制地使用塑料袋……不正视问题,不从我做起,环境谈何改变,我们谈何生存?本周末,2013赛季中超联赛就要拉开战幕,作为鲁能球迷的你,是否有在赛场上净化我们的环境的意识呢?

  从我做起,不留下一片垃圾

  新赛季,鲁能更换了主场,坐落在济南奥体中心的鲁能大球场是国内乃至亚洲最先进的球场,你忍心看到如此球场被成堆的垃圾侵袭吗?为了还大家一个美好家园,本报特联合全国参与“捷报论坛”的13家主流媒体发出倡议:让中超赛场的环境更美好!

  倡议书提出:2013年中超大幕即将拉起,面对中国足球假赌黑,也许你会感到无能为力;面对中国足球的溃败,也许你会感到失望之极,在现场看一场干干净净的比赛在你看来也许是奢望,但干净的比赛不仅仅靠球员、教练、裁判,更要靠每一位现场球迷。可曾记得我们不满时扔向球场的瓶瓶罐罐?可曾记得我们退场后遗留在看台的一片狼藉?它们让本已千疮百孔的中国足球更显苍凉。所以,在职业联赛20年来临之际,请您响应我们的倡议:净化赛场,从我做起,别留下一片垃圾。这球迷净化赛场的第一步!也是球迷对足球的一种致敬!更是我们对环境的一种敬畏,对自己的一种尊重!“净化赛场 从我做起!”本报与“捷报论坛”发起联合倡议:1、观看比赛时,请不要随地乱扔果皮纸屑;2、如果携带零食、饮料进场,请随身带一个小小的垃圾袋;3、离开赛场时,请将垃圾就近扔进垃圾箱或带出赛场。当终场哨吹响,当你我离开赛场,无论多少悬疑待解,至少可以留下一片净土!保护球场环境,只是你我举手之劳!让我们从我做起,将赛场净化到底吧!

  “可爱鲁蜜”,女球迷零元抢票

  此外,为了迎接在新主场的第一个赛季,给鲁能球迷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鲁能俱乐部将精心打造“鲁能大球场第一季”,为15个主场比赛日设置15个不同的观赛主题。3月9日适逢国际三八妇女节翌日,鲁能决定将首个主场比赛日定为———“可爱鲁蜜”鲁能女球迷感谢日,以表达对所有支持鲁能的女性球迷的感激之情。

  据记者了解,本活动限女性用户参与,性别由身份证识别,每个用户ID限抢购一张门票,从3月7日10:00登录大麦网开启零元抢票,抢完即止。女性球迷抢票成功后,将收到大麦网发送至手机的确认短信,至订单中心打印获取电子票。在比赛当日,抢票成功的女球迷将被安排到指定区域观看球赛。取票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112号正大时代广场919室大麦网济南站。

  (记者董宏磊 孟祥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