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樊振东:要成超一流需超越王皓 不拼就没有意义

2013?03?06?20:42
来源:北京晚报

  3小时又10分钟,11400秒,这对于站在镇江大港体育馆里的王皓、郝帅和樊振东三人而言,不夸张地说,每一秒都是煎熬,他们在玩着总教练刘国梁制定的一款名叫“血战到底”的“游戏”,而游戏的规则是:没赢之前,别当真!

  “镇江新区杯”男乒直通巴黎三次选拔最后一天,先是王皓“哆嗦”了。昨晚就因为他首场意外负于小将樊振东,使整个赛事突生变故,小将樊振东一下成为了最有希望以两胜拿到最后一个直通参赛名额的人。王皓输球后夸樊振东说:“他近期表现非常不错,包括他选我们这个组,就说明他比较有信心,很积极。他今天发挥很不错,场上精神面貌非常好。”

  不过,小将不禁夸,樊振东随后在面对此次选拔首日曾败在自己拍下的郝帅时,数次领先,数次错失机会,被拖入决胜局后,更是完全崩溃,一度以1比7落后,最终负于郝帅,使三人战绩均为一胜一负,形成连环套。

  按照刘国梁制定的规则,三人要通过“血战到底”的方式决出最后的胜者,先是彼此再比一局,如果还是“连环套”,那就从5比5开始打,如果还是,那就从10比10来。先是樊振东对王皓,结果他竟然在7比3领先的情况下,被王皓追成了9平,最终被王皓逆转,虽然他随后赢下了郝帅,但郝帅这次没能再次扮演“搅局者”的角色,输给王皓,使王皓惊险获得了三个直通单打席位中的最后一个。

  昨天在战胜王皓后,樊振东曾表示,虽然王皓是他八一队的队友,同时也是老大哥,平时训练生活总在一起,但自己也明白,想要成为超一流选手,就必须超越王皓,他说:“刘指导就一直说要敢拼,因为不拼就没有意义了。”但从比赛的过程看,当昨天他第二次面对王皓的时候,显然没做到这一点。而昨天上来就输给樊振东一场的王皓,还有“血战到底”中,有绝好机会赢下王皓和樊振东的郝帅,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本报今晨镇江专电)记者李远飞J13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