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3北京国安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潮:国安投入两亿冲三甲 新老交替已不可避免

2013年03月06日21:00
来源:北京晚报

  昨晚,国安俱乐部召开了媒体晚宴,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向媒体展示了新赛季的雄心,“国安队目标不变,仍然是亚冠出线、联赛前三、足协杯进决赛,俱乐部的投入与去年一样,至少2亿不变。”

  最近,国安外援引进累坏了高潮,他经常在办公室通宵达旦地工作。最终,引来了乌兹别克斯坦中后卫克里梅茨和巴西外援利马,他代表官方第一次证实,两名外援已经加盟国安,克里梅茨租借一年,利马的工作合同是二加一。他说:“克里梅茨是租借一年,因为对方俱乐部不愿意卖。利马是2+1的合同,他有陈旧性伤病,但现在他没有伤病,我们做了一些防范风险的措施。合同中就伤势问题也做了补充协议,如果他原有伤势导致无法参加比赛,我们会有措施。目前看利马整体状况不错。”

  国安亚冠客场带一分而归,高潮认为是准备工作做得充分。他说:“无论遇到什么对手,是强是弱,准备工作最重要,这几个月冬训和去年相比有变化。第一,教练组团队很认真,工作态度积极。第二,知己知彼,教练团队在了解我们和对手的工作上做得非常细致。斯塔诺说作为教练能做到多细致就多细致,多充分就多充分。对此,俱乐部非常认同。”

  今年国安队新老交替势在必行,高潮说:“新老交替是不争的事实,老队员巅峰期已经过了,职业生涯已经往下走,年轻队员没有达到技战术能力和经验。新老交替中球队要参加三项赛事。但俱乐部和球队有信心。今年内援,我们没补充边后卫,我们会考虑在二次转会期引进中超、中甲的适合外援。亚冠小组出线非常难,本尤德科和广岛三箭实力比较强,但出线是我们对主教练的要求。如今中超各队竞争激烈,但俱乐部三线目标不变。”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