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二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首日新人与外援争相进球 埃尔克森征服天河

2013年03月09日03:29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备受球迷期待的中超联赛新赛季拉开大幕。由于下周三即将进行亚冠联赛,所以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率先开战。首轮中超表现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四场比赛17个进球,尤其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5:1狂胜上海申鑫,体现了里皮改造球队的功力。而斯塔诺执教的北京国安,则以4:1战胜升班马上海东亚。

  挺低调,张剑仍未走到台前

  新赛季中超开幕式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拉开序幕。作为中超形象代言大使,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通过视频向中超送来了祝福。小贝在祝福视频中表示,期待在这个月能与球迷见面。

  恒大歌舞团的成员演唱了许家印参与作词作曲的中超主题曲《崛起》,千余名恒大足校的小球员则现场献技。值得注意的是,按照恒大之前公布的开幕式流程,足协新掌门张剑应该宣布中超联赛开幕,可张剑延续了低调的做派,虽然张剑来到了广州,可他并没有宣布中超开幕,一直坐在主席台上,于洪臣作为代表下场宣布开幕。

  挺火爆,新人外援争相进球

  在中超首日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不难发现,进球多了、看点多了、球迷多了,中超十年就表现出不一样的活力。

  说到进球,昨天进行的几场比赛,多个射手相继取得进球,其中,上海东亚的射手武磊、广州恒大的埃尔克森和江苏舜天的萨利赫最为抢眼。

  作为升班马,上海东亚本赛季投入很大,而作为有特点的国内前锋,武磊的前景颇被人看好,徐根宝就十分看重这个小弟子。在昨天与国安的比赛中,武磊上演了一记技术含量非常高的蝴蝶穿花式的进球,让人眼前一亮。

  刚刚加盟恒大的前锋埃尔克森更是体现了杀手本色,在与申鑫的比赛中,虽然上半时广州恒大打得磕磕绊绊,没能打破僵局。到了下半时,恒大突然改变阵型,孔卡率先攻破对手球门,接着埃尔克森一传两射梅开二度,之前还有人质疑埃尔克森的能力不适合恒大,中超首战埃尔克森就用进球和助攻征服了到场的约4万名球迷。

  来自罗马尼亚的高产前锋萨利赫,凭借高效的表现,帮助刚刚夺取超级杯的江苏舜天战胜了升班马武汉卓尔,取得中超开门红。

  亚冠球队昨天唯一输球的就是贵州人和,也许是首次参加亚冠赛事,导致他们还没从输球的阴影中摆脱出来,虽然前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门前凌空抽射破门,但没能帮助球队取胜。

  也许是进球太多,比赛过于精彩,就连央视解说员韩乔生老师都把解说嘉宾徐洋说成了孙杨,这种陆地与水中的改变,真是无厘头到家了。

  广州恒大 5:1 上海申鑫

  北京国安 4:1 上海东亚

  江苏舜天 2:1 武汉卓尔

  贵州人和 1:2 青岛中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