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津皆称不因扣分而沮丧 失误频繁闷平变负5分

2013年03月10日02:08
来源: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联赛还没开打,申花和泰达不得不为历史还账,因反赌案中2003年的假球风波,两队被中国足协处以罚掉6分的处罚。在这场比赛前,两队都从负6分开打,可谓同病相怜。不过,最终双方以0:0打成平手,负6分变成了负5分,两队还在同一起跑线上,可谓哥俩好。

  赛前,不因扣分而沮丧

  没想到,2013年联赛的首轮,申花和泰达就碰面了,因十年前的假球风波,两队均被中国足协扣掉6分,当其他球队从0分打起时,这两队却先丢6分。为历史还账,这虽然开创了中国足球的新纪录,但赛前两队只能无可奈何地接受。

  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在赛前表示现在的压力比过去大一倍,他希望用两轮的比赛,把积分归零。“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赢下来。希望两场以后就能追到0分。我也和球员说,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决赛,这样就不会让球员想怎么保级而是获得最好的成绩。”

  泰达方面,李玮峰希望球队在困难的时候团结起来,“我们都不希望泰达在我们手上降到中甲。”王新欣更加乐观,他认为主教练吉马良斯在罚掉6分的情况下依然坚持球队“进前六”的目标,当球员的还怕啥呀!

  平局,两队变成负5分

  这应当是中超首轮已经打过的7场比赛中最难看的一场,双方不仅技战术含量不高,更重要的是充满了失误,让“归零大战”成为一场空谈。

  申花在走了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后,球队的攻击力明显受损,虽然莫雷诺还在球队,并且在前腰位置承担球队攻防的重任,但在上半时结束前,天津队的一次犯规,让莫雷诺不得不提前下场。申花中场核心的离场,让申花的进攻更像无头苍蝇。虽然下半时申花加快了进攻节奏,但无奈失误太多,很多机会都被自己给浪费掉了。

  泰达也同样,失误就像传染病一样在球场上蔓延,双方更多时候是在中场进行拼抢,威胁到对方禁区的射门并不多。一场“归零大战”就这样在技术含量低、传切失误高的90分钟内结束。最终,双方在这场失误大战中以0:0收场。看来,归零行动任重道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