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VS蓝军10看点:曼联拒5天丢2冠 神灯冲200球

一、历史最成功PK近期最成功
1/10

一、历史最成功PK近期最成功

2013年03月10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0点30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上演焦点战。足总杯历史夺冠次数最多的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卫冕冠军切尔西队。以下是红魔蓝军巅峰对决的十大看点。

  一、历史最成功PK近期最成功

  曼联队是足总杯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不仅18次杀入最后决赛是该项赛事的纪录,同时11次捧杯也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只是红魔最近一次闯入足总杯决赛已经是2007年的事情了,至于夺冠更是需要追溯到2004年。相比较红魔有着辉煌的历史,切尔西队则是近期足总杯最成功的队伍,因为作为卫冕冠军,伦敦蓝狮在近4个赛季中已经3夺足总杯冠军,近6年则是4度登顶,因此此役将足总杯历史最成功的球队与近期最成功的队伍之间的巅峰对决。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