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智星父母看中超:中国足球提高是全世界课题

2013年03月11日10:5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和泰达的比赛现场,韩国球员朴智星的父母坐上了虹口足球场的看台。他们此行的目的并不是帮儿子联系下家,而是来运作今年夏天的慈善赛。

  在过去的两年里,每逢欧洲联赛间歇期,朴智星都会邀请自己在曼联的队友以及一些韩国国家队队友组成“朴智星朋友”队,举行“亚洲梦想杯”慈善赛。今年,朴智星有意将赛事安排在上海举行,而他的父母也专程来到这里进行实地考察。过去这几天,他们走访了包括虹口在内的一些球场,还和上海几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会面。按照计划,“朴智星朋友”队打算在今年6月底期间抵达上海进行比赛,而对手则倾向于上海申花。但是因为这段时间申花的联赛安排非常紧密,因此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对手。

  上周六晚上,朴智星父母来到虹口球场观看了半场申花和泰达的比赛,他们对于虹口球场的场地表示了满意。虽然直到昨天离开上海前还没有彻底敲定细节,但是届时比赛安排在上海进行应该没有问题。因为时间关系,他们只看了半场比赛,不过朴智星的父亲对于申花和泰达的比赛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队打得偏向保守,但看得出双方的战术体系都非常鲜明,纪律性也很强。”他身边的朋友让他留意申花队中的阿根廷中卫斯基亚维。“他踢得很好,做了很多次关键的解围。”而当朋友向其告知斯基亚维已经40岁的时候,他瞪大了眼睛,“40岁?真不敢相信,他跑动这么多,但是连气都不喘一口。”

  多年来,朴智星的父亲一直密切关注着中国足球的发展。他说,“中国足球的提高不仅是中国人的课题,也是亚洲乃至全世界必须关注的一个课题。而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足球已经有了一些进步和改善,但是,你们还需要取得更多的进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