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留洋周记:朴智星助球队取胜 清武弘嗣进球

01-英超 朴智星
1/6

01-英超 朴智星

2013年03月11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激战正酣,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整体表现不错。现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 01-英超:朴智星助副班长取胜

  英超第29轮,南安普顿客场0-0战平诺维奇,客队的日本中卫吉田麻也首发打满全场。皇家园林巡游者主场3-1力克桑德兰,主队的韩国中场朴智星首发并打满全场。此役过后,联赛垫底的皇家园林巡游者距离降级区外的阿斯顿维拉还有4分。斯旺西客场1-2不敌西布罗姆维奇,客队的韩国中场寄诚庸双发打满全场。

  英冠第37轮,博尔顿主场1-0小胜布莱顿,主队的韩国边锋李青龙首发打满全场。加迪夫城主场与巴恩斯利的比赛,因为巴恩斯利要参加足总杯的赛事而延期。主队的韩国中场金甫炅有望代表球队出场。

  足总杯1/4决赛,曼联主场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2-2被切尔西追平,两队将择日前往斯坦福桥进行重赛。红魔阵中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首发登场,第76分钟被换下。维冈客场3-0大胜埃弗顿,晋级四强。阿曼门将哈布希进入大名单未登场,他的日本队友宫市亮未能进入大名单。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