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C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巴萨决战米兰盼逆转 德罗巴欲进8强

2013年03月11日2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2012-20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备受瞩目的焦点战役在巴萨与米兰之间展开,首回合0-2落后的宇宙舰队必须在诺坎普重新找回状态和信心。首回合出人意料获胜的AC米兰则需要保持心态的平稳,如果客场能够抓住巴萨急于获胜的心态或许有机会在两回合的交锋中笑到最后。首回合1-1客场战平土超豪门的沙尔克04回到主场力求晋级,拥有魔兽德罗巴的加拉塔萨雷则期待着淘汰对手延续黑马本色。

  沙尔克04 VS 加拉塔萨雷 (首回合:加拉塔萨雷1-1沙尔克04)

  开赛时间:3月13日 星期三 03:45

  【双方首回合交锋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碰面】

  自10-11赛季开始,沙尔克04在16场欧战主场比赛中,仅仅两次输球,其中11次获胜。沙尔克04主场对阵土耳其球队保持全胜战绩,96-97赛季欧洲联盟杯第二轮比赛中,依靠着马克思的进球,他们主场1-0击败特拉布宗体育,并且最终获得冠军。历史上,沙尔克04共出现过10次客场首回合较量战平对手的情况,其中8次最终成功晋级。

  加拉塔萨雷做客德国的战绩要明显好于主场作战,客场战绩为4胜3平5负。加拉塔萨雷最近一次做客德国是在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16强阶段,他们客场1-1战平汉堡,总比分3-4告负。加拉塔萨雷首回合主场战平对手的情况共出现过9次,不过他们最终只实现了一次成功晋级。

  沙尔克04在上周末的联赛中2-1力克卫冕冠军多特蒙德赢得鲁尔区的德比战,球队的士气大振,队长赫韦德斯、巴斯托斯、法尔范等人展现出出色的竞技状态。加拉塔萨雷的近况却不甚理想,过去两轮联赛不胜,上周末更是主场输给弱旅,德罗巴在比赛的下半时关键时刻罚失点球,未能阻止球队的失利。

  预计双方首发

  加拉塔萨雷首发(4-3-1-2):25-穆斯雷拉/27-埃布埃、26-卡亚、13-诺恩克、11-里埃拉/4-阿尔滕托普、10-梅洛、8-伊南/14-斯内德/12-德罗巴、9-埃尔曼德

  沙尔克首发(4-1-4-1):34-希尔德布兰/4-赫韦德斯、21-梅策尔德、32-马蒂普、35-科拉西纳克/33-诺伊施泰特/27-巴内塔、13-琼斯、12-霍格尔、17-法尔范/20-普基


  更多体育新闻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