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C罗再献双响炮 巴萨头号钝枪复活

01迭戈洛佩斯
1/11

01迭戈洛佩斯

2013年03月12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全部较量。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2比0轻取拉科鲁尼亚,传射建功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总算在欧冠生死战前找回了状态。皇家马德里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2比1险胜塞尔塔,并以1分优势超越了0比1输给皇家社会的马德里竞技排名第二。在一场落魄豪门的对话中,毕尔巴鄂竞技1比0小胜瓦伦西亚。以下是本轮西甲最佳阵容。

  守门员:迭戈-洛佩斯(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让拉莫斯、瓦拉内、科恩特朗和阿贝罗阿这后防线四大主力集体轮休,直接导致迭戈-洛佩斯变得忙碌不已。丢掉的折射球与迭戈-洛佩斯无关,西班牙前国门做出了惊人的9次扑救。他原本只是被视为卡西利亚斯的替身,但现在圣伊格尔真要为自己复出后的首发位置而担忧了。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