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曝发挥出色因爱女观战 勇士主帅赞攻防成功

2013年03月12日1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len

  (搜狐体育Allen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3年3月12 日上午10:30分,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勇士队在主场遭遇两连败,季后赛席位渐渐不稳,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而尼克斯队今天将迎来巨星安东尼的回归,期待延续连胜势头以提升季后赛排名。两队上次交锋勇士后卫库里得到了联盟赛季最高的54分,“我们今天会对库里进行更有侵略性的防守!”赛前伍德森表示。原本值得期待的一场对决很快演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勇士凭借后场双枪库里和汤普森的神勇表现最后以92比63大胜尼克斯。赛后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和库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你们在进攻和防守端都打得十分出色,这场比赛成功的秘诀在哪里?”记者上来问到。杰克逊一改前两场比赛后沮丧的表情,轻松地说到:“你自己也说出了我们的秘诀 – 在进攻和防守中都打出好的篮球。库里和汤普森的三分球很快的帮我们建立整场比赛的基调,而我们的团队防守很好地限制了他们的单人战斗,这就是我们的秘诀。”的确,本场比赛库里和汤普森三分球17投10中,分别取得26和23分,很好地打击了对手的士气。 而在防守端,勇士的补位十分积极,安东尼和史密斯的单打没有任何效果。 史密斯还因沮丧对勇士小前锋巴恩斯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

  库里一上来手感火热,尽管尼克斯一直采取双人包夹,他依然三分球3投3中,似乎还沉醉在上一场54分的光辉之中,对此记者调侃到:“你是否还希望取得54分,然后开心地跳舞并不和队员击掌?” 上次比赛当库里连中三分之后,队友格林想与其击掌但是库里却蹦蹦跳跳地从格林身边跑过完全无视对方。“你没关注我的推特吗?我们补回来了!” 库里笑着回答到:“我只关心球队的胜利,我会做一切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如果需要我得分我希望每天都得到54分。”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的女儿在家乡夏洛特出生,此前一直和母亲在夏洛特的家里。今天库里父亲,曾经NBA著名投手戴尔库里带着史蒂芬8个月大的女儿来到现场为库里助威,对此记者问到库里是否感觉不一样, “当然感觉不一样,我希望让女儿看到他的父亲是多么的出色。”库里回答到,“女儿出生不久我就随队开始训练,然后一直打比赛没能有很多时间陪伴她,要是她来看我比赛我还发挥不出色那我也太不称职了。我希望做一个很出色的父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