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二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裁判专家:格隆进球确属误判 李本舰逃点球处罚

2013年03月12日2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2013赛季首轮中超联赛的八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中超16强的新赛季的巡礼也已经完成。在这8场比赛中共产生26粒进球,比赛的精彩程度可见一斑。而在这8场比赛中争议判罚也依旧存在。北京时间2013年3月12日晚,《天天体育》准时吹响2013赛季首期《集结哨》,裁判专家崔宝印为您解读本轮争议判罚。

  节目的焦点从北京国安主场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开始。这场比赛,国安在自己的主场4-1大胜升班马上海东亚,取得开门红的同时也完成了本赛季的主场首胜。在这场比赛中,格隆为国安队打进的第二粒进球受到了外界的争议,两位嘉宾也表示此球确为误判。南方表示:“通过慢镜头看,朴成打门的一霎那,格隆在越位位置获利了。不管是传球还是打门,只要本方队员在越位位置获利了,就是越位。”裁判专家崔宝印也同意这一看法:“格隆在越位之后球又弹回到他的脚下,他继续拿球,这就是在越位位置上获益,是越位犯规。”

  在贵州人和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孙继海成为争议判罚的注脚。首先是第14分钟孙继海踢倒朱建荣,但裁判并没有出示黄牌。对此,南方表示:“这个动作很大,连球带人一起的伤人动作,而且踢倒了对方的大腿,是该给黄牌的。”崔宝印补充道:“这个动作时直接奔人去的,鲁莽的伤害性动作,应该是黄牌。”上半场第40分钟,青岛队员飞铲穆斯利莫维奇,裁判同样没有出示黄牌。崔宝印认为这个动作与孙继海的犯规如出一辙:“基本上是一致的,连人带球的飞铲,动作很大,应该给牌。没给牌是违背规则的。”第48分钟,孙继海滑铲再次逃过处罚。南方表示:“这个动作从慢镜头来看孙继海确实收腿了,他抬起的右腿是蜷着的,但是抬得太高了,这要是完全踢出去的话就是红牌。”裁判专家崔宝印总结这三个动作表示:“这三个动作都具有伤害性。应该都是黄牌。”

  而与这三个判罚不同的是,穆斯里诺维奇在第66分钟与矫喆抢球时的犯规迟到了黄牌的处罚。对此,崔宝印认为裁判的判罚尺度存在问题:“这个动作要明显比之前的三个动作要轻得多,但前面三个都没有给牌,这个可以说是最轻的,但确实也是够黄牌的动作。我只能说裁判员的判罚尺度确实存在问题。”

  山东鲁能与大连阿尔滨的强强对话中,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1-0取得胜利。第29分钟,李学鹏禁区内铲倒马塞纳,但裁判并未判罚。对此,南方表示表示:“这个应该是个点球,鲁莽的犯规,李学鹏的左脚踩到了马塞纳的左脚上。”崔宝印同意南方的看法:“这个动作最少应该判罚蹬踏,给个简介任意球的,而且已经磴到了,那肯定是点球。”

  在上海申花与天津泰达队的“保级大战”中,难兄难弟各得一分。在比赛开始前,当值主裁因装备问题要求申花队某队员下场整理,并未等其犯规球场就开始了比赛。对此,崔宝印解释道:“因为装备问题裁判有权要求下场更换,而且按照规定,一方不足7人的情况下才不能比赛,入场的时候只要够7个人就可以。”第39分钟,天津泰达队李本舰飞铲莫雷诺导致后者受伤下场,但未被吹罚犯规。对此,崔宝印认为:“这个动作非常危险,很有可能导致莫雷诺的韧带损伤,是恶劣粗野的犯规行为,属于正面伤害性铲球犯规,应该被红牌直接罚下。”(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