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C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终于小宇宙爆发拉直问号 上座率创欧冠新高

2013年03月14日10:1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巴萨完了?首回合0:2完败AC米兰后,对于巴萨的晋级前景,外界一致看衰。即便在一些专家口中,巴萨主场翻盘的可能性只是20%,甚至10%,只差说0%了。“宇宙队”什么时候这样被轻视过?

  昨日的第二回合交手,巴萨在诺坎普用一场4比0的大捷,强势逆转。梅西、比利亚、阿尔巴的进球粒粒让人惊叹。史诗般的胜利,造就了更伟大的巴萨——让怀疑者闭嘴。

  压力,显而易见。半个月之内,巴萨遭遇罕见的连败:欧冠负米兰,国王杯、西甲联赛又两负死对头皇马,巴萨仿佛步入低迷期,“宇宙队”跌落人间。欧冠淘汰赛首回合0比2落后再逆转,几人能做到?难怪再看好巴萨的人,都未免有些悲观。

  原本被认为是一场崩盘式的完败,巴萨却做出了有力回击。控球本就是巴萨的强项,但本场面对老牌劲旅米兰,他们的控球率高达67%。与以往稍有不同的是,昨日他们在中场的转换更快,对米兰防线不断形成压迫。

  赛前的那些问号,一个个被拉直。哈维老了?伤愈复出的他两度献上手术刀般的传球助攻,风采不减;比利亚迷失了?西班牙小子攻入致命第三球,灵动依然;梅西被看死了?诺坎普王者开场5分钟就用一脚爆射拉开进球大幕,而且面对的是5人包夹防守,简直神一般的演出!别说0:2落后,只要激发出足够的能量,哪怕0:3、0:4,巴萨也都有可能逆转。

  “过去的几场比赛,我们遭受了很多次不公平的判罚。”大胜之后,临时主帅罗拉终于可以一吐胸中闷气:“首回合踢得很艰苦,球员们受到太多批评,今天球队做出了非常好的应对。我们做到了,这让我们感到自豪。”

  事到如今才明白,首回合的0:2更像是一场前戏。否则,比赛将失去激情,太乏悬念。在诺坎普,梅西、哈维和队友们完成了一次这一代球员所欠缺的伟大逆转,他们达到了另一个新高度。

  巴萨又回来了,那支连续5个赛季打进欧冠半决赛、2次夺冠的巴萨回来了。谁也不能否认,这样的巴萨,将是欧冠夺冠的热门。更何况,在巨大的积分领先优势之下,巴萨登顶西甲联赛已几无悬念,他们完全可以心无旁骛,弥补上赛季的遗憾。梅西进球后的怒吼,仿佛在告诉全世界——千万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

  而终场哨响后,诺坎普沸腾的浪潮丝毫没消退。近十万名巴萨球迷无一人离开球场,全场高歌欢唱庆祝这完美的夜晚。此外,这场比赛也创造了本赛季欧冠联赛上座人数的新高,共有94944名球迷现场观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