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如拿下国安赢球奖150万 球队全力演练进攻

2013年03月14日11:32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昨天是民间传统节日“二月二”,俗称“龙抬头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来到光谷基地,为正在备战同北京国安比赛的卓尔将士做动员。这是大武汉足球重返中超的第一个主场,阎志希望球队敢打敢拼,争取主场拿下国安,并且开出了150万赢球奖金。卓尔将士纷纷表示,他们会全力备战,力争拿下国安。

  阎志两个心愿

  主场拿下国安 完成“保十争八”

  再忙,阎志也一直关注球队的一举一动。首轮联赛客场1比2负于江苏舜天,阎志在赛后第一时间发微博,“今天比赛结果虽败犹荣,相信我们的球员表现会越来越优秀!”对于16日主场同北京国安的比赛,阎志写道:“下一场,武汉体育中心,胜国安,全取三分!伙伴们,为武汉而战!为球迷而战!为荣誉而战!”

  昨日阎志又亲临俱乐部做动员,“第一年中超,我有两个心愿,一个是第一个主场赢下北京国安,一个是完成今年保十争八的目标。”因为,熟悉武汉与国安间渊源的人都知道,这是一场对大武汉足球意义重大的比赛。2008年10月2日,原武汉光谷因不满中国足协对李玮锋停赛八场处罚,愤然退赛,而当年最后一场对手就是北京国安。

  董事长发话了,卓尔将士斗志自然迸发出来。看着队员们积极回应,阎志将原定60万赢球奖金提升至150万。这也是卓尔接手球队后,单场开出的最高奖金。此前,卓尔开出的最高奖金是去年中甲第一场主场同哈尔滨毅腾时的100万。

  郑雄排兵布阵

  全力演练进攻 打出主场气势

  上午董事长做完动员,下午郑雄就带领队员在训练场演练进攻套路,目的就是主场战国安全力争胜。“上午,我在阎总面前表态,一定要打出卓尔精神,一定要争取主场拿下北京国安。”郑雄说。

  与对阵江苏舜天采取防守反击战术不同,郑雄本场将排出手中全部进攻火力,只求早进球,拿下比赛。他将本特利推至锋线,承担起球队前场支点作用,而他身后则是小桑托斯,两翼是去年冲超的魔鬼双翼姚翰林和罗毅。之后,随着小桑托斯提前离场,谭斯顶替上来。对于前后两套进攻阵容,郑雄自信地认为,只要防守到位,进攻应该不成问题。“主场要打出气势,绝不能让对手轻易带走分数。”郑雄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