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阎董为卓尔将帅打气 拿下国安150万元奖金现发

2013年03月14日11:4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阎董悬红150万

  郑雄响应号召

  汉京大战一触即发。昨日上午,卓尔老板阎志专程赶到俱乐部给教练和球员打气,他号召球员,一定要打出武汉人“不服周”的血性,争取主场拿下北京国安。为此,他还开出了创纪录的150万元赢球大奖。

  接手球队以来,阎志很少到俱乐部来。上一次是去年冲超受挫的关键时刻,阎老板亲自出面并及时稳定了军心。效果是立竿见影,卓尔队一路高歌冲超成功。

  这次打国安,阎志再次主动来到基地,可见他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上场对江苏,虽然输了,但你们打出了气势,我很欣慰。”阎志昨天这样说,“这场打国安,球迷都有一个情结,就是输谁也不能输国安,而且这又是我们今年的第一个主场。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打好。我有三句话送给大家:一是打出卓尔不凡的精神;二是表现出武汉人的血性,三是争取拿下三分。”

  阎志还特意对教练组说:“今年俱乐部两大任务,第一是保十争八,第二就是打好与国安这场比赛。这场球全湖北和全武汉的球迷都在关注着。”他问郑雄,有没有信心打好?“150万现金我已经准备好了,赢了现发!”阎志说。

  听到老板的号令,主教练郑雄自然是热血沸腾。他当即表示:“我们一定按阎总的指示办,精心准备,认真备战,全力以赴打好这场与国安的比赛,打出湖北足球的血性,打出全部正能量,力争最好的成绩,不让老板和球迷失望!”

  昨日下午,卓尔队继续在基地备战。昨天主要演练的是防守套路,毕竟国安的反击和攻击力在中超也是数一数二的。从训练看,前两天拉伤的李微已经恢复了训练,并且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但是桑托斯在昨天训练中又拉伤了,提前退出了训练。有伤的登贝莱开始了有球训练,但能不能出场尚不得而知。“这几个队员能不能出场,还要队医确认。登贝莱要是能上当然最好,因为本特利的特点严格意义上并不是一个标准的中锋。如果能与登贝莱配合就好了。但登贝莱的情况不太好,联赛还很长,没必要冒险。”

  “打国安根本不用动员,我们肯定是要全力以赴,争取拿下比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谭斯昨天说。错过了首场比赛的他拉伤明显好转,昨天已经可以参加对抗训练了。训练中,郑雄一度还将谭斯顶到最前沿,而本特利则回撤到谭斯的身后,出任前腰。

  “作为球员,还是希望比赛单纯一些。至于武汉队与北京队以前的恩怨,我们没必要去想太多。这就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罢了。”吴龑说,“作为我来说,就是做好本职工作,守好门,争取不失球。然后前锋再多进几个。赢球比什么都好。”

  柯钊则说:“中超的节奏更快了,对手逼抢得更狠。稍不留神就会失误。所以这场打国安我们也要踢出最好的水平。我们是个很团结的队伍,我也相信队友们都想赢得比赛,拿下三分。”对于阎老板的动员,柯钊说:“很给力呀,老板说了要赢球,我们肯定是拼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