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战细数人在曹营心在汉 武汉女婿陷两难(图)

张辛昕(右)2008赛季代表武汉队客场战国安
1/8

张辛昕(右)2008赛季代表武汉队客场战国安

2013年03月14日1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锦

  3月16日下午,中超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京汉两地足球恩怨起源于2008年武汉光谷退赛,之后国安继续征战中超,而武汉光谷解散。五年卧薪尝胆后,武汉足球再战中超,历史总是那么惊人的巧合,卓尔第一个主场便是对阵国安。5年过去了,那些曾经在武汉效力过的球员有的转投了北京国安,但同时也有北京籍的球员加盟武汉卓尔,下面我们来细数这些“人在曹营心在汉”的球员。

  张辛昕--亲历武汉光谷退赛

  1983年出生的张辛昕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2002年,19岁的张辛昕加盟深圳健力宝。2004年年武汉冲超成功后,张辛昕转投武汉黄鹤楼,身披20号。2005年中超联赛成为武汉队主力右前卫。在武汉队效力四年的时间中,他一共代表武汉队出场82次,打进4球,更力助武汉光谷获得绝版中超杯冠军。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