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确定随阿尔滨出征青岛 周末有望首发战中能

2013年03月14日2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凯塔

  明日12时24分,阿尔滨队将飞往青岛,开始第二个客场之旅,13日疑似拉伤的凯塔也将随队出征,而且很可能在周六首发对阵青岛中能。

  在13日下午的训练中,凯塔感到左腿内侧一紧,独自回到医疗室接受冰敷和电疗。当时,队医怀疑凯塔可能是肌肉拉伤,但通过理疗和按摩,马里国 脚大腿内侧肌肉已经没啥不适的感觉,并未拉伤。为凯塔做理疗的韩国康复师权赫俊14日告诉记者,“凯塔当时在传球的时候感觉不太舒服,他这样 的球员,自我保护意识很强,因此没有接着训练。现在看,他没有受伤,只是有点紧,周六出场比赛一点问题没有。”

  阿尔滨14日下午的训练量不大,以游戏和调整为主,凯塔在全队球员都来到球场时候,还在医疗室做电疗。20分钟后,他自己来到球员,开始跟着体 能教练法比安进行热身训练。同凯塔的动作来看,做大腿内侧很用力的动作也没有问题。看着队友们在场地另一侧玩网式足球,凯塔有点着急,一直 往那边看。当热身结束,凯塔加到网式足球的第二组,主教练李明吹响了结束的哨子,这样马里国脚有些失望。

  在随后的分组位置训练中,代理主帅排出了对阵青岛中能的主力阵容,凯塔归队后第一次身披主力背心。对于这个位置,凯塔很熟悉,前面的乌塔卡 、右边的于大宝,身后的罗申巴克和朱晓刚,都是上赛季合作的队友,左路的于汉超虽然只与凯塔合练了两天,但给见过世面的这位“球队大哥”留 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非常优秀。”

  位置训练,主力和替补两组球员按照位置站位,模拟场上进攻和防守时的位置移动,代理主帅李明对位置要求非常严格和上赛季执教阿尔滨队的斯塔 诺非常相似。其他球员在凯塔重回主力阵容后,明显找到了核心,跑位时都注意观察凯塔的位置,而凯塔在统领全队移动的同时,还向同一位置的陈 涛传授着经验。位置训练结束后,阿尔滨队还进行了角球结合快速反击的演练,凯塔的一次头球后蹭助攻于大宝破门。

  赛季首战,阿尔滨队的进攻在中场被鲁能抢阻击成为比赛的胜负手。虽然凯塔本人并不认为球队输球是中场的问题,但在缺少他情况下,阿尔滨队的 确缺少一名在紧逼境况下可以从容组织进攻的中场核心。

  “凯塔回来,我们所有人的心里感觉都不一样,有底,球队的气势也不一样。”一名与凯塔合作了大半个赛季的中场球员这样说道。虽然身体并不在 最佳状态,但以凯塔的“功力”依旧可以胜任阿尔滨中场“变压器”的角色,从容调节球队的攻守。从14日训练的情况来看,凯塔很可能在周六的比 赛中首发出场。

  与青岛中能的比赛结束后,中超将为国家队比赛让路,间歇一周,参加与中能之战的4名阿尔滨队国脚将从青岛直飞国家队集训地,而收到马里国家 队召唤的凯塔也将回到国内,参加3月22日举行的马里与卢旺达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