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客战青岛迎最大利好 凯塔有望重新回首发

2013年03月15日02:3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不出意外,凯塔将会在今天中午跟随大连阿尔滨队一起出征青岛,如果一切顺利,凯塔很有可能会在客场同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出场。

  前天,凯塔在训练中拉伤了左大腿的内侧肌肉,当时全队上下都很紧张。不过,在昨天的训练当中,凯塔又重新出现在场上,这也让全队上下吃了一颗定心丸。昨天的训练量并不大,简单的热身过后,球队进行了网式足球的对抗。之后,李明布置了一下下场可能会首发的11人,值得注意的是李明布置的阵型又重新回到了4231,出现在前腰位置的就是凯塔!

  在这个11人的首发阵容中,和上一场迎战山东鲁能的11人一共有两个人员调整:后防线上的李学鹏由于感冒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已经伤愈复出的晋鹏翔顶替了他。另外就是凯塔顶替了陈涛,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这或许就表明,在即将开始的大连阿尔滨客场迎战青岛中能的比赛中,凯塔有望重新回到首发!

  李明安排首发阵容在一起仅仅是走走位,让大家熟悉一下彼此的位置,并没有安排对抗的训练。所以凯塔在比赛中的状态究竟会怎么样,还是未知数。当然,现在也还不能完全确定凯塔将会在周六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毕竟此前李明也带领全队演练了442的双前锋阵型。但不管怎么样,凯塔已经重新回到了球队,这对于大连阿尔滨来说绝对是一大利好。

  今天中午,大连阿尔滨队就将启程前往青岛,这一次全队一共有20名队员出征,凯塔位列其中。“凯塔可能会出场,也可能就把这次青岛之行当做一次散心。”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下午,阿尔滨队会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届时凯塔能不能出场就将有定论!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