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利杯首日:潘晓婷两连胜 韩雨周豆豆表现出色

2013年03月15日0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013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首日战罢,中国选手潘晓婷状态神勇,取得两连胜。其他中国选手中,韩雨取得三连胜的出色战绩,周豆豆和毕竹青取得两胜一负的不俗战绩。

  潘晓婷首场比赛对手是来自美国的珍妮弗-芭蕾塔,比赛中潘晓婷占据压倒性优势,最终7-3力克对手。第二场比赛潘晓婷在一号桌迎战俄罗斯选手娜塔莉亚-斯洛丝坦,比赛中潘晓婷进入状态非常快,首局抓住对手4号球上失误清台,随后第二局中2号球上一杆漂亮的防守令对手失误,随后潘晓婷清台胜出。第三局潘晓婷又是一杆清台,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中潘晓婷4号球防守上占据上风,上手清台胜出,随后第五局中潘晓婷打出“黄金9”,开球直接打进9号球胜出这局,总比分5-0领先。第六局中娜塔莉亚-斯洛丝坦终于有所起色,抓住潘晓婷失误扳回一局,但随后潘晓婷连胜最后两局,从而以总比分7-1横扫对手,取得了两连胜战绩。

  其余中国选手中,会外赛晋级的韩雨表现的非常出色,首战7-0横扫瑞典选手法伯格,随后又在第二场比赛中7-0横扫德国选手卡兰,第三场中韩雨7-2力克台北选手蔡佩真,取得三连胜的战绩。小将毕竹青在首日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首战7-5险胜日本选手梶谷景美,随后又在第二场比赛中7-2力克瑞典选手罗斯,随后第三场4-7不敌台北选手谭禾耘,取得两胜一负战绩。

  会外赛晋级的周豆豆同样状态不俗,首战5-7不敌美国选手巴瑞塔,第二场比赛则是7-5力克俄罗斯小将娜塔莉亚-斯洛丝坦,第三场中7-6险胜台北名将赖慧珊。其他比赛中,刘莎莎7-0横扫挪威选手黑薇克,名将付小芳7-5险胜纽西兰选手卡瑟姆查雅娜。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