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15打假:小鲨魔兽坑爹货 火箭队新援上榜

安德鲁-拜纳姆
1/10

安德鲁-拜纳姆

2013年03月15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这年头,想要遇到点真货,还真是不容易的事情。假货横行、诚信扫地、稍不留神就成了冤大头。今天“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宣扬“诚信”和“打假”的日子到来,或许这这一天里那些不达标的商家们会感到一些忐忑难安。

  而在NBA,不知道在这个特殊的“315”时刻,那些名不副实的球星们会不会感到些许的羞愧,假如联盟也举办一场315晚会,那么他们肯定会被曝光遭到狠批。其实名不副实的NBA“假货”年年有,只是今年看起来更为“坑爹”。

  1、安德鲁-拜纳姆

  这或许是史上最坑爹的交易之一,76人队为了能够得到拜纳姆,拆掉了一支甚至有能力杀入季后第二轮的阵容,而当交易完成时大多数人都认为费城是湖人、76人和魔术三方交易的大赢家。

  但事实是所有人都被小鲨鱼所欺骗了,他隐瞒伤情表示自己只是缺阵赛季前五场,随后用去玩蹦极受伤来进一步掩饰自己迟迟的不复出,而直到全明星赛后,真相才逐渐清楚。小鲨鱼这个赛季都不会出来,或许他和湖人都知道自己伤病的严重性,但76人和球迷被骗得好苦。

  拜纳姆不仅仅是本赛季第一假货,更是第一大诈骗案。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