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主帅王宝山高调 目标:全取三分为冲超奠基

2013年03月15日10:20
来源:重庆晚报

  下午3点30分,中甲联赛即将打响,重庆FC和力帆将分别迎来各自的首战。昨日,力帆在江北嘴举行了自接手足球以来最隆重、最豪华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主帅王宝山高调表示,力帆首战目标是全取三分以一场开门红为冲超奠基。

  相比力帆高调的大动作,重足方面则显得低调很多,因为他们首战将与上赛季中甲第三名的哈尔滨毅腾交手,对于赛季之前匆忙备战的重足而言,啃下这块硬骨头,就是开门红。然而,若是啃不下,等待重足的将是一个无比艰难的联赛开局。

  力帆信心十足

  开门就要大红

  豪华的新赛季冠名仪式、雄心勃勃又豪气万丈的新赛季宣言,还有时隔两年后终于再次拥有的电视直播,力帆以这样一种前所未见的高调姿态迎接着明天就将开始的2013年中甲联赛。尽管仍没有公开宣布,但已经更名为力帆置业队的这支老牌球队冲超的决心已经昭然若揭:首战全取三分!

  昨日下午回到训练场上,球员们也显得活力十足。在原本的训练计划中,昨天只是定位球的攻防强化,量比较小,可王宝山还是超时了近一个小时,满场都能听到他吼叫的声音。“谁都知道第一场的重要性,而且我们还是主场。力帆过去就是比较慢热的球队,现在更是要做好准备。今年我们是有想法的,所以必须拿下第一场,为以后打好基础。”但他也认为,第一场比赛肯定会打得比较艰苦,训练中他也要求队员们把每一次定位球都当成最后一分钟来对待。

  在老队员看来,力帆今年的准备比过去几个赛季都要好,而且相对来说,今年的中甲有决心有实力冲超的球队并不算多。“以力帆的实力,想冲绝对能冲,关键还是我们自己的态度。”重庆晚报记者也了解到,力帆首轮的奖金并没有增加,仍是40万,俱乐部方面表示在一些关键场次仍有可能追加奖金。

  重足将啃硬骨头

  没有一场比赛能轻松

  相比力帆的高调,重足首战将面对上赛季中甲第三名的哈尔滨毅腾这块硬骨头。在前天的媒体球迷见面会上,重足主帅赵昌宏承认,“今年备战比去年晚了一个月,体能储备、技战术训练都少了一点,特别是将体能训练和技战术训练这两个阶段工作弄到一起之后,备战整体来说是有所欠缺的。”

  而对手哈尔滨毅腾本赛季的人员变化并不大,尤其是三名外援中,上赛季的队内最佳射手里卡多几经波折之后留队,让球队继续保持了强悍的攻击力。里卡多的出现,将是对重足防线的最大考验。

  首轮遭遇哈尔滨,第二轮要面对今年号称投入超一亿的石家庄,第三轮是八喜,第四轮则是重庆德比。重足的新赛季中甲前四轮比赛,堪称死亡之旅,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好在首轮比赛来临之前,球队工作大多已进入正轨,这也让球员们面对强敌时多了几分信心:“上赛季我们主场2比3输了,这场比赛正好让我们报仇。”

  开赛

  周六下午3点30分

  重庆FC VS哈尔滨毅腾 地点:奥体中心

  力帆VS沈阳沈北 地点:涪陵

  阵容

  力帆首发有多种选择

  由于新赛季人员深度提升了,王宝山目前能够敲定的主力只有三名后卫和两大外援,门将张磊,后防线上的新援隋东陆、韩青松、杨云,加上外援古托、布兰登因为没有伤病,基本可以确定首发。而在其他位置上,王宝山至少都有两种选择,他也表示将视球员的状态决定首发。

  重足首发变化不大

  重足虽然新赛季引进5名国内球员,但这5人除了门将崔凯之外,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可能性并不大,换言之,重足依然会保持上赛季主帅赵昌宏接任之后的主力阵容,再配合一条以外援组成的中轴线———锋线上,依然是新西兰国脚基伦担任排头兵,而克罗地亚外援拉皮奇将出任后腰,韩国人金泰民将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

  “一个相对连贯的阵容,有助于球员们保持默契。”教练组成员向重庆晚报记者透露,本赛季不仅国内球员阵容相对稳定,外援的特点也很突出,“上赛季像佩雷斯这样的球员,在场上几乎不说话。今年的拉皮奇、金泰民两人,都拥有组织队友布防、进攻的号召力,他们的加入是对我们整体战术的极大丰富。”

  终于有了直播

  球迷不必奔波

  本周六15:30,重庆科教频道将直播力帆VS沈北。据了解,由于尚有一些细节问题没有完全敲定,因此能肯定直播的暂时只有这一场。以后的关键场次,比如冲超时期,也有直播的可能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