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全运预赛嘉善站-河北3-2云南 携鲁进附加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2013年第12届全运会女排预赛嘉善赛区进行到收官日,河北在苦战五局以3-2险胜云南后携手山东晋级附加赛;八一与浙江相继是以3-0战胜山东与四川,与四川同样是积12分包揽前三赢得决赛阶段的八强门票,云南学生军则是垫底遗憾出局。

  山东0-3负八一

  首场比赛,三胜一负的八一军团是由主攻范琳琳和刘晏含、副攻杨珺菁和陈瑶、接应左婷、二传沈静思首发,自由人王琳负责一传,叶舒婷顶后排防守;两胜两负的山东女排则是启用主攻张冰冰和王林、副攻周姗姗和刘娅菁、接应袁彩霞、二传王男、自由人王颖出战。

  第一局,八一军团在6-3后利用防反连得2分到8-3,不过面对山东冲击性发球一传失误被迫近到9-11时主动暂停;在改写到15-16时由刘聪聪替换陈瑶,八一军团通过发球带动拦防见效,刘晏含强攻和刘聪聪拦网反超到24-22,利用对手刘娅菁快球出界以25-22先胜。

  第二局,八一刘晏含一攻受阻由孙小清换下,落后到2-6时主动暂停;在比分领先到8-3时,山东女排一传和强攻频频失误被迫近到7-10,八一刘晏含发球下网和范琳琳扣球触网落后到14-16;暂停后,八一杨珺菁发球轮破攻,范琳琳拦网和刘晏含出场命中反超到25-20再胜。

  第三局,八一范琳琳左翼强攻相继命中以8-5开局领先,不过王琳一传失误在迫近到11-9时主教练崔咏梅请求暂停;在杨珺菁背飞命中改写比分到16-13后,八一范琳琳发球命中在20-18时迫近山东主动暂停,沈静思和范琳琳依次拦死对手王林,在25-25后以27-25制胜。

  河北3-2胜云南

  目前,云南与河北同是四战皆负,嘉善赛区将第四、五名获得附加赛挑战资格,而山东已经稳获其中一席,今天生死战将决定另外一张门票的归属。首局比赛,河北女排在开局5-4后连得3分,在云南迫近到13-12后以16-13领先暂停,而后扩大分差到25-19先胜;易地而战,云南女排攻势如潮以8-2赢得先手,并且在追平到24-24后以27-25扳平局分。

  第三局战至8-5和10-7后,河北女排在战平到15-15平后被反超到22-25再度丢局;河北女排第四局在中段领先到11-9,而后在激战到24-24平以26-24扳平局分;决胜局,云南女排开局阶段是以5-4占先,不过关键分处理失当以13-15惜败,从而丢掉宝贵的附加赛门票。

  浙江3-0胜四川

  浙江女排在收官战安排主攻汪慧敏和李静、副攻王显芬和杨舟、接应邱亚楠、二传王娜、自由人单丹娜主场御敌,反观四川女排则是由主攻赵静和赵燕妮、副攻张晓雅和叶绮、二传王晨、接应冷薇客场出战。最终,浙江女排是直落三局以3-0(25-20、25-22、25-15)零封四川。

  嘉善赛区五轮过后,四胜一负的八一、浙江和四川同样是积12分包揽前三,携手晋级全运会的决赛阶段;山东则是两胜两负积5分排名第四;河北与云南同样是积2分,前者由于得益于关键一役的胜利,携手山东晋级全运会附加赛。(搜狐体育 胡延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315/n369014490.shtml report 1387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2013年第12届全运会女排预赛嘉善赛区进行到收官日,河北在苦战五局以3-2险胜云南后携手山东晋级附加赛;八一与浙江相继是以3-0战胜山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