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台湾美女主播场下抢镜 卓君泽最爱潘晓婷

纬来美女主播卓君泽
1/3

纬来美女主播卓君泽

2013年03月16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 台北讯,2013年3月,“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在台北举行,女子花式撞球被称为最美丽的赛事,除了场上靓丽的运动员,场下的风景也同样亮丽,纬来美女主播卓君泽的出现就颇为抢镜。

  卓君泽出生于运动世家,妈妈是台湾女足黄金一代的队员,父亲则是篮球队员,但是卓君泽并不想走运动员的路,而是从大学期间就励志成为纬来体育的一名主播。毕业后,卓君泽也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纬来体育新闻的主播和记者。

  此前的安利杯,卓君泽曾在后方参与报道,本次安利杯,卓君泽也来到现场,负责赛后的采访工作,为现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卓君泽表示在台北选手中最欣赏周婕妤,而潘晓婷则是大陆选手中的最爱。对于每年一度的安利杯,卓君泽也给出了自己的形容,“我觉得安利杯是春天的飨宴,每年的这个时候,大家都会期待安利杯的到来。”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