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场战亚泰欲雪前耻 须防对方“金角银角”

2013年03月16日13:25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3月16日15时35分,鲁能泰山队在中超第二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

  上个赛季,两队也是在第二轮相遇,比赛因天气原因推迟,最终泰山队在补赛中0:1告负,遭遇6轮不胜,深陷降级区。

  这一次,面貌一新的泰山队面对正处于新老交替中的亚泰队,有望一雪前耻。

  安蒂奇备战煞费苦心

  泰山队主场还从未输给过亚泰队,在主教练安蒂奇的带领下士气正旺的泰山队,延续这一纪录的希望很大。

  亚泰队在广东梅州热身期间,安蒂奇曾派助手前往刺探军情,可谓知己知彼。首轮比赛结束后,安蒂奇立即开始率队备战与亚泰队的比赛,根据对手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训练。

  安蒂奇还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保持球员们的状态。2月13日泰山队进行了一场队内对抗赛,结果主力一方以4:2击败替补一方。主力一方尼库莱、马塞纳各进一球,吕征梅开二度,替补一方进球是杨旭和韩鹏。从这场对抗赛来看,几名攻击手的状态都不错,为泰山队战胜亚泰队增添了砝码。

  到目前为止,泰山队只在新主场踢过一场正式比赛,为了让球队更好地适应新环境,14日下午安蒂奇特意率队到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训练。为了拿下亚泰队,安蒂奇可谓煞费苦心,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金角银角”须提防

  在人员方面,泰山队也有好消息传来,一直受伤病困扰的皮斯库里奇伤愈并在预备队比赛中出场,安蒂奇在排兵布阵时有了更多的选择。

  频繁换帅的亚泰队本赛季换了种“活法”,让“旧人”李树斌重掌帅印,并与其签订了一份“5+N”的无限期合同,将多名老将卖出,同时大力提拔年轻球员,在亚泰队征战中超的名单中有多达13名“90后”球员。

  正处于新老交替期的亚泰队雄心不减,提出了“保六争三”的目标。对与泰山队的比赛,亚泰队非常重视,首轮比赛结束后球队没返回长春,而是留在杭州备战。14日,亚泰队抵达济南。主教练李树斌表示与泰山队的比赛是很大的挑战,球队目前的士气不错,要在比赛中打出攻势。

  李树斌的底气来自于亚泰队的外援,本赛季亚泰队花重金将2012赛季巴西乙级联赛“金靴”卡洛斯和“银靴”伊萨克招至帐下,他们被亚泰队球迷戏称为“金角银角”。不过在首轮比赛中两人并未表现出高人一等的实力,李树斌认为这两名外援仍然没有进入最佳状态,与本土球员的配合还不够默契。他们目前的状态还不足为虑,但考虑到两人都名声在外,伊萨克还在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攻入了扳平比分的进球,泰山队不可不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