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郑雄满意卓尔队员表现 中超联赛将休战一周

2013年03月17日09:3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一场冷雨中的激战,武汉卓尔拼出了血性,但无奈与上赛季中超季军北京国安间差距明显,被国安队前西甲射手卡努特稳稳一记头球轰破龙门,中超赛季首个主场0:1惜败。

  时隔近五载再会“老冤家”北京国安,武汉卓尔全队上下士气如虹!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右前卫姚翰林便以一脚禁区外的远射吹响了汉军进攻的号角。

  第5分钟,机会来了!姚翰林大脚转移,小将柯钊飞奔至底线起脚传中,本场比赛首次亮相的黑人前锋登贝莱门前争顶造成国安队中卫解围失误,被桑托斯大禁区线上截得皮球后一脚怒射!只听得“砰”的一声,皮球击中国安队门楣弹出,全场球迷爆发出轰然一声叹息。

  中场的拼抢更为激烈,第21分钟,卓尔将士连续三次铲球引得球迷热血沸腾。当时国安队快速进攻,先是赵源煕,接着梅方,再接着姚翰林,汉军球员用行动证明了他们的血性。

  第30分钟,登贝莱获得绝佳机会。他先是头球攻门打在国安后卫身上,接着上前补射,但那脚近在咫尺的射门却鬼使神差地被他踢出了边线……

  在卓尔将士的狂攻之下,国安队上半时几乎没有射门,除了上半时结束前邵佳一的一粒任意球击中门柱,但一到下半时国安队立刻“变脸”,露出了尖利的爪牙。

  下半时开场仅12分钟,国安队主帅斯塔诺一口气将两名雪藏的主力前锋同时换上。卡努特、格隆也立即显示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尤其是格隆前场冲击令武汉队几名后卫颇为难受,梅方连续两次禁区内放铲才堪堪挡住格隆犀利的突破。

  第73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皮球被高高发向后门柱,国安中场外援克里梅茨头球回顶,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卡努特灵巧地跑位甩掉卓尔盯防中卫,轻松头球破门。此后格隆因为不满主裁判判罚被红牌罚下。

  卓尔主帅郑雄在最后时刻用谭斯换下赵源煕,以“三前锋”强攻国安防线,卓尔将士满场飞奔,但老到的国安队一球在手后稳固防守,最终将1:0的比分坚持到了终场。

  赛后,主教练郑雄对卓尔球员表现十分满意,称大家打出了武汉足球的精气神,没有让对手小瞧,同时他也表示卓尔队的细节上与中超强队比还存在不足。下周中超联赛将因国足亚预赛而休赛一周,卓尔队将抓紧这难得的间歇期加紧磨合,力争在下轮比赛中赢得胜利。 记者马万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