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首轮四红牌显火爆 老油条有进取心不再瞎混

2013年03月18日10:2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 李 悦

  以往被认为是不冷不热的中甲联赛,在上个周末却以异常火爆的姿态拉开了战幕。首轮八场比赛,场场都有进球,而且只有湖南和天津战成了平局,其余场次均分出了胜负。更令人吃惊的是,联赛刚刚开局,就有四支队伍“吃”到了四张红牌,这也创造了中甲历史的新纪录,一向不思进取的二级联赛在新赛季总算有了一些活力。

  之所以众多中甲的“老油条”在今年有了进取心,全在于本赛季中甲的大环境太有利于“浑水摸鱼”,在众多有能力有雄心的俱乐部纷纷杀入中超之后,如今的中甲联赛呈现了没有绝对强者的混乱局面,除了首轮在主场3∶0大胜贵州智诚的河南建业最具实力之外,其余像哈尔滨毅腾、重庆力帆等几支球队谁也不比谁强多少,没准努把力就能在赛季末挤进中超的门槛。

  在美好希望的强烈刺激下,哈尔滨毅腾客场一球小胜重庆FC,深圳红钻依靠前建业球员凌思浩的头球2∶1逆转了升班马湖北华尔凯,唐尧东的前东家重庆力帆更是在主场2∶0战胜沈阳沈北,取得了中甲三年来联赛揭幕战的首场胜利。拼得最凶的是广州日之泉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两队各一人吃到红牌,最终主队日之泉以2∶1艰难赢下了这场代价惨重的比赛,而湖南湘涛主场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1∶1战平天津松江。

  至于本轮最郁闷的则要数刚刚将主场从福建迁往河北的永昌骏豪了,上个赛季还叫福建骏豪的这支中甲新军表现颇为不俗,最终联赛排名第三,在有了一年征战中甲的经验后,本赛季球队雄心勃勃地计划投资一个亿,并将主场北迁到了石家庄。原本承办了中甲开幕式的石家庄永昌骏豪想在河北球迷面前有个精彩亮相,可惜却被北京理工这支“学生军”搅了局,在主场几万名观众的见证下,以多打少的他们最终却以1∶2遭遇开门黑,真是扫兴之极!当然他们回头再看看首轮垫底的吉林延边可能心情会好上一些,由于受足坛反赌案的处罚,本赛季昔日的“东北虎”是身背负三分开始出征,在客场他们被北京八喜逆转,1∶2的比分让延边队依旧是“负债前行”。④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